枣庄市立医院成功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2021-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11月14日,枣庄市立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在医院门诊一楼大厅举办第十四届“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纪念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糖尿病领域知名专家咨询义诊,邀请眼科、心内科、营养科等相关专业专家共同参与,营养专家提供饮食指导和个性化食谱建议,同时开设检测血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足及神经病变筛查、眼底照相、发放宣传手册等健康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枣庄地区100余名糖友的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深受糖尿病患者好评。

  枣庄市立医院内分泌代谢科自1995年开始每年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糖尿病日纪念活动,宣传糖尿病健康知识,指导糖尿病患者科学用药和正确的治疗,为枣庄市糖尿病的防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糖尿病日活动为新老糖尿病友们提供了良好的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普及糖尿病知识,提高糖尿病的防范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糖尿病,享受健康生活。(摄影 张洪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