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免费为55名残疾人公益体检

2021-03-0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2020年11月13日、14日,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免费为55名残疾人公益体检。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在集团和省公司的带领下为枣庄市肢残代表捐赠20万元的体检项目,以此来发扬博爱精神,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及关爱。

  本次活动枣庄美年大健康联合枣庄市残疾人联合会为残疾人士定制了个性化体检套餐,为残疾人士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55位残疾朋友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服务下进行了包括一般检查、内科、耳鼻喉、心电图、彩超、肝功、肾功、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胸部CT、颈椎DR、经颅多普勒、动脉硬化等众多项目的健康检查,并为他们现场答疑解惑,为每一位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士提供了高质量的体检服务;同时,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疾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可为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有效参考。枣庄美年设有专家解读科室,为体检客户深度解析报告的同时还能为残疾人士进行健康知识宣讲,提高他们的健康管理知识水平,传播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以此来促进他们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有效保障残障人士的身体健康。

  今年是美年健康上市五周年的“大年”。回首来时路,作为第一家登陆中国A股市场的健康体检企业,一直以来,美年健康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自己的使命担当,这意味着不仅要把服务对象放在消费者身上,更要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播到更广泛的人群,进而让人人都得以拥有健康、享受健康。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及执行,加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各界对健康事业及健康产业的重视及认可程度不断提高。美年健康将带着社会公众的期许,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以健康体检为抓手,持续向社会创造健康价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