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2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庄亚 枣庄报道

  为认真落实省、市和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对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3月29日下午,枣庄市中医医院在新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体金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晏军主持会议。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核心要义,加深为什么学重要性认识。二是要把握“四个目标”重点任务,增强学什么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三是要坚持“三个结合”工作方法,推动怎么学走心走实。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以扎实学习教育实效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枣庄市中医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大干快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