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滕州两会 > 热点关注

滕州市委书记董沂峰:看长远谋全局建宜居城市

2013年12月27日 11:59作者:李同霖来源:滕州日报

董沂峰要求,住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化解过去城建遗留问题等工作,促进社会和谐,打造文明城市。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精诚团结、不负重托,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同霖) 12月26日,市委书记董沂峰在参加市住建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坚持看长远、谋全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化解和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最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在民主生活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代表市住建局党委班子结合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也都从自身实际出发,对自己和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听取发言后,董沂峰发表讲话。他指出,城市建设事关民生,事关滕州未来发展。住建系统工作面广量大、直接面对一线群众,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市委、市政府的形象。这就需要住建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到风气正、人团结,在工作中要相互支持、坦诚相见,形成良好的民主氛围,保证城市建设有序推进。

  董沂峰强调,现阶段我市城市建设思路已经理顺、基础已经打牢,达到了关键时期。住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加紧学习,认真领会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在城市规划和建设上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不断提升城建水平和品质。要坚持民生城建理念不动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多抓精品工程,多建对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能够起到引领作用的特色工程。要多抓良心工程、实质工程,继续完善包括污水处理、供热等基础设施配套工作。要创新思路、定位长远,结合现状、谋划全局,把未来城市建设得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董沂峰要求,住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化解过去城建遗留问题等工作,促进社会和谐,打造文明城市。要在新的城建政策和前期工作上研究透、把握好,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要推进管理工作制度化,做到政策真落实,工作真公开,保持城建开发工作的良好秩序。要强化监管力度,抓好建筑市场管理工作。要加强村镇建设力度,尤其要指导好、统筹好、管理好、规划好、建设好,打造美丽乡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经营城市的理念,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积极破解城市建设难题。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精诚团结、不负重托,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