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保险超市 > 意外险

旅游意外险你买好了吗

2014年02月20日 17:35作者:来源:金投保险网

随着寒假的结束,旅游市场进入传统最淡季,价格下降幅度超过50%,不少线路价格达到了全年最低,包含往返机票、酒店的部分国内自由行线路只要数百元。相关人士认为,旅行社将趁着淡季开始纷纷推出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人气,最高可减数千元,二三月正是全年中旅游最便宜的时机。

    随着寒假的结束,旅游市场进入传统最淡季,价格下降幅度超过50%,不少线路价格达到了全年最低,包含往返机票、酒店的部分国内自由行线路只要数百元。相关人士认为,旅行社将趁着淡季开始纷纷推出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人气,最高可减数千元,二三月正是全年中旅游最便宜的时机。

  金投保险网专家指出,出门旅游一定要做好保险计划,比如说,参团时签好旅游合同,买好保险。如果在国内没买保险,出国后一定要买,尤其是专门针对游客的各种保险。毕竟,保险费是小事,有足够的保障才是大事。雾霾天你不得不买的保险保险怎么买?保险哪种好?银行大额信用卡网上快速申请股市低迷投资什么赚钱保险问答1:普通意外险能否代替旅游意外险?
  保险专家介绍,单从保障范围上看,普通意外险的身故、残疾、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等和旅游意外险的保障范围是有所重叠的,但意外险并不能完全替代旅游意外险。因为旅游意外险作为专门针对出行旅游的险种,它的保障内容也更加宽泛一些,旅游意外险增加了例如航班延误、行李证件损坏或遗失、紧急救援服务等旅行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意外状况的保障。其次,针对不同的旅游行程安排,游客可以自行选择天数来进行投保。

  那么,在购买旅游意外险时,特别是境外旅游险时需要注意什么呢?保险专家表示,投保人最应该重视的,就是看产品保障范围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具体需求。保险费率优惠程度以及购买的便捷性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保险问答2:旅游保险有哪些种类?

  目前,市场上的旅游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确定了保障范围和保额的产品,消费者缺少选择的余地。还有一种是可以自由选择保障范围和保额的产品,最多可以选择20多种保障。建议市民选择后者,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确定具体的内容,保障更加科学。比如只是普通游玩,就没有必要选择带高风险运动的选项,减少不必要的支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镇华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