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视频

《六六说新闻》第2期:盘点过年那些“奇葩”事

2014年01月27日 17:03作者:刘亚洲来源:大众网

由枣庄大众网策划出品的枣庄首档新闻脱口秀栏目《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二期:盘点过年的那些“奇葩”事。这里有《土豪男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小伙子火车上卖wifi 半小时赚500元》、《四川男子骑马回家过年》等精彩内容。另外,奉上枣庄大众网全体员工对网友的新年祝福。一切精彩尽在本期《六六说新闻》。

  大众网枣庄1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刘亚洲)由枣庄大众网策划出品的枣庄首档新闻脱口秀栏目《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二期:盘点过年的那些“奇葩”事。这里有《土豪男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小伙子火车上卖wifi 半小时赚500元》、《四川男子骑马回家过年》等精彩内容。另外,奉上枣庄大众网全体员工对网友的新年祝福。一切精彩尽在本期《六六说新闻》。

  精彩内容一览:

  土豪男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

  上期节目,我们说过四川凉州的一个土豪村发年终奖金重达三百多斤的消息。这不,前几天又有土豪上新闻了,一名河南男子欲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六先生得说多少期新闻才能赚到100万啊,演7天就赚100万,这身价比一线女明星啊,要么说这就是差距啊,怪不得我们单位的胖郭看到这个消息后,连连发出感叹:恨自己不是女人,错过这嫁入豪门难得的机会。当然呢,这位男土豪对应征者也是有要求的:25岁以内,身高168cm以堪上,体重50kg以内,长相甜美,个人至少本科以上学历,博士或者处女优先并额外增加10%酬劳!出发当天付20万定金,结束后付全款。该消息一出,不到一天,就有五千多名年轻女性应征报名竞选女友。这土豪征婚,堪比“皇室选妃”啊。只不过是由封建社会的权力征服美色,演变成了当今社会的金钱收买美女。比如,这位土豪既要求应征女美得天然,又要高学历和无性经验,年轻女性俨然成了供其挑选的一件商品而已。因此,与其说这是土豪征婚,倒不如说是一场钱色交易,土豪为猎色而来,而佳丽们则为金钱献身。在这里,六先生也要给这五千多名应征女性说上一句,别再帮助别人炒作了,只要你过的开心幸福,你的价值远远高于100万!

  中国本土超级英雄“兵马俑侠”将诞生?

  我们都看过《钢铁侠》、《蜘蛛侠》等电影,可您看过《兵马俑侠》吗?近日,有消息称,拍摄了《钢铁侠》、《蜘蛛侠》、《复仇者联盟》等高票房电影的美国漫威公司将和上影集团合作拍摄《兵马俑侠》。本次上影集团将拍摄的《兵马俑侠》被塑造为一个中国版的超级英雄,网友们看惯了国外诸多身怀绝技的超级英雄,不免会提出疑问:这个“兵马俑侠”身上会有什么技能呢?这个十分具有话题性的消息一下子就激发了网友们的想象力。有网友评论说:“《兵马俑侠》的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兵马俑拯救全人类的故事,据说这兵马俑侠的特异功能就是能瞬间石化,而最大的弱点就是一敲就碎。大家一起变身……” 还有网友建议也可以拍“华山侠、城墙侠、大明宫侠、雁塔双侠”。更有网友吐槽曾经出演《古今大战秦俑情》的老谋子也许要“出山了”。此外,曾经引起争议的当代油画《兵马俑大战自由女神》也被网友纷纷拿来当做“效果图”。看看是吧,还搂的挺紧的。对此,六先生只想说一句:你们这样,和兵马俑商量过吗?

  小伙子火车上卖wifi 半小时赚500元

  有过长途火车旅行的朋友应该都有这种感觉,在火车上真是个百般无聊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想上网看看我们六六说新闻,可又担心手机流量。前几天,某班次列车的卧铺车厢里,大学生小王带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和3G上网套装,在火车上卖起了wifi。一瞬间,车厢里热闹起来,大家纷纷排队争着交钱购买wifi,这小伙子收了钱,帮旅客的手机输入wifi密码后,就可以上网了。每个上网的手机都根据所交费用利用wifi分享管理工具限制好网速、标注好上网时间,别说,这还真有点管吧管理系统管理上网的意思,可是,这上网价格也不菲,共分为每小时10元、15元、20元三个网速标准。不到半小时小伙子就入账500大洋,对此,六先生想问一句,小伙子,你这么牛,乘务员知道吗?果然,在多家媒体纷纷转载小王火车上卖wifi的事情后,铁路部门终于知道了这件事情,回应称商贩登车叫卖行为应当制止,对不听劝阻的将通过铁路公安部门进行处理。我说着铁路部门也太小气了,别人为旅客提供方便了怎么了,只要旅客愿意出高价钱是吧?有本事,你往每辆火车上都装上无线网怎么样啊?

  滕州跻身全国网络消费百强县

  说到这网络啊,真是个好东西。现在在网上,你可以购物,还可以交话费、水电费等等,十分方便。近日,从滕州传来消息,支付宝2013年度对账单数据,滕州支付宝用户人均支出金额达到9758元,在全国网络消费百强县(市)中也榜上有名,位于85位,2013年滕州市支付宝用户总支出金额超过10.25亿元。从数据对比来看,2013年滕州网络消费增长超过230%。据说,许多滕州市民在看了网购的年度个人账单后,直呼要剁手啊。当然呢,这网络消费水平上去了说明滕州的经济也在日益发展和壮大,那么滕州的土豪是不是也增多了呢?我们枣庄的未婚女青年们,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嫁到滕州去呢?

  四川男子骑马回家过年

  最近,大家议论的焦点啊,就是买没买着火车票回家。也奇怪了,电视台一采访,那人就说我买到了买到了,再问旁边那人,也说买到了。为什么都能买到火车票啊,不是说很难买么?哦,结果才发现,这电视台是在人们回家的火车上展开的采访,你这不废话吗?人都在回家的火车上了,还用问买没买到票嘛。成都有一位姚先生,今年春节回家,是他第一次见丈母娘,要买不到票就意味着他见不上,那得罪老丈母娘咱都知道,事关重大啊,他突发奇想,要不,骑自己的马回家吧。这位姚先生啊,本身是2013中国马术节四川省俱乐部马术冠军,再加上今年是马年,这骑马回家,不就是马上回家么,顺便还能给老婆和丈母娘一个惊喜,看人家这主意多好。

  枣庄小伙骑行600公里回家过年

  一到春节啊,什么也阻挡不了回家的路,这成都的姚先生可以骑马回家,没马的怎么办?我们枣庄的一个小伙子告诉我们,其实还可以骑车回家,啥车,自行车!枣庄小伙小李,在南通打工两年了,今年准备回家过年时啊,就突发奇想,想锻炼一下自己的意志力,决定骑自行车回家。骑行了四五天,一共走了600公里,终于要到家了。要说这小伙子真厉害,让人佩服,据说一个人回家很容易会有个艳遇的呦,怪不得我们单位的编辑马震这两天天天跑到光明广场紧锻炼身体,说今年过年,他要步行回家。

  还有三天就到马年春节了,一起来听听大众网枣庄站的全体员工有什么新年祝福送给你呢?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我们的官方微信二维码——悦活枣庄是长成这样的,手机看六六说新闻,你可以关注官方微信二维码——悦活滕州。

  金杯银杯不如你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您的夸奖。六六祝所有的网友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好的,今天的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就到这里了,我们年后再见!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