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锐评

凤凰城堡的财神能捐多少钱

    2013-04-24 16:54:00作者: 来源:枣庄大众网

雅安牵动国人心,专业救援部队、有组织的志愿者和部分记者率先进入雅安。更多的是普通百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责工作,捐出一份爱心款,带着说不尽的祈福,汇聚成爱的洪流,汇向雅安……凤凰城堡的投资方们,活动的组织者们,你们可以组织这么成功的一场落成大典,这说明你们懂得策划,为什么不能把大典把落成大典和爱心募捐结合起来,既做了开幕又做了善事,那将更得民心! 一尊泥菩萨,哪管红尘事。 百姓如水,载仁义之舟,亦能覆不仁之舟。

 

 

     2013-4-24 10:15:48分,鲁南论坛上贴出一篇题目为:枣庄凤凰城堡景区财神落成大典的帖子,犀利哥数了一下,共发布了近30张图片,从各个角度,将枣庄凤凰城堡景区财神落成大典的细节悉数拍摄,包括领导胸带红花剪彩讲话、“群众演员”兴致盎然观礼、甚至连财神和身子曼妙的礼仪小姐,都逐一给了特写。作为一个发帖人,可以说几乎媲美记者对活动的报道程序。

每张照片都清楚地显示大典时间是421日上午,全国人民都不会忘记,就在一天前的420日早晨,地震再一次将四川雅安我们的手足同胞从甜梦中粗暴地惊醒,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未放弃,各种援助仍在华夏大地源源不断的向雅安“输血”。而421日,地震刚刚过去24小时,痛失亲人的眼泪还没有来的及擦干,一次次余震让劫后余生的亲人们在不眠中艰难支撑……就在这个时候,枣庄凤凰城堡景区财神落成大典,如期举行。

犀利哥想问一下,选择这样一个举国悲痛的日子,搞一个商业项目——凤凰城堡景区财神落成大典,主办方是怎么想的?是领导的档期都很满,所以时间不能改?还是财神从天上算了日子说今天落成在场的都保证保证发大财?

雅安牵动国人心,专业救援部队、有组织的志愿者和部分记者率先进入雅安。更多的是普通百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责工作,捐出一份爱心款,带着说不尽的祈福,汇聚成爱的洪流,汇向雅安……凤凰城堡的投资方们,活动的组织者们,你们可以组织这么成功的一场落成大典,这说明你们懂得策划,为什么不能把大典把落成大典和爱心募捐结合起来,既做了开幕又做了善事,那将更得民心!

一尊泥菩萨,哪管红尘事。

百姓如水,载仁义之舟,亦能覆不仁之舟。

附:鲁南论坛贴枣庄凤凰城堡景区财神落成大典

责任编辑:张敏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