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人物

山楂妹做客大众网 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歌

2014年01月17日 16:22作者:张乔阳 刘亚洲 杨文昌来源:大众网

近日,刚刚完成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的“山楂妹”张月乔回到了枣庄,今天上午11点,她来到枣庄大众网,做客大众网视频访谈栏目《大众茶馆》,与大众网友共同分享了她歌唱路上的苦与乐。在访谈中“山楂妹”张月乔面对镜头首次回应了最近网上关于她的一些争议,同时透露,她的新年愿望是希望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今天上午11点,“山楂妹”张月乔做客枣庄大众网视频访谈栏目《大众茶馆》。

“山楂妹”张月乔与大众网友共同分享了她歌唱路上的苦与乐。

“山楂妹”张月乔在访谈现场签字留言。 

“山楂妹”张月乔写下“为大众唱好歌”。

  大众网枣庄1月17日讯(记者 张乔阳 见习记者 刘亚洲 实习生 杨文昌)近日,刚刚完成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的“山楂妹”张月乔回到了枣庄,今天上午11点,她来到枣庄大众网,做客大众网视频访谈栏目《大众茶馆》,与大众网友共同分享了她歌唱路上的苦与乐。在访谈中“山楂妹”张月乔面对镜头首次回应了最近网上关于她的一些争议,同时透露,她的新年愿望是希望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忙比赛 最愧对5岁的儿子

  上午11点,山楂妹张月乔一身简朴笑容满面地赶到大众网枣庄记者站,在大门口遇到一位频频回头的女士,这位女士刚开始还不敢确定是否是山楂妹,直到确认后,该女子才高兴的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

  在大众网直播间里,山楂妹又将自己的标志小红袄穿上,与主持人一起分享自己在北京录制《星光大道》时的经历。“其实这一年我觉得最对不住的就是孩子,聚少离多,在北京上节目的时候,心里想的最多的也是孩子。”一年来,张月乔在家的日子也不足一个月,想抽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孩子,在她身上,却成了奢望。

  最让张月乔揪心的一次,是她好不容易结束比赛,抽空回家,半夜孩子睡觉的时候,突然梦中惊醒,看看妈妈是否已经离开,并让她抱着入睡。“看着孩子这样,我心里非常难受,快过年了。我也希望尽可能的拿出时间多陪陪他。”

  梦想上春晚 自己和普通人一样

  说到即将到来的春节里每年精彩上演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张月乔直言,如果有机会,她也希望能参加,毕竟央视春晚可以说是每一个歌手梦想的舞台。但对于即使登不上春晚舞台,张月乔也想的比较豁达:“能登上春晚舞台肯定是一个最美的梦,可即使没有登上,我也很满足了,因为我从没有想过会参加比赛,会像现在一样登上星光大道这么大的舞台。”

  张月乔对自己现在的名气显得很淡然,她说:“之前没成名前就像现在一样唱歌,而现在和之前的不同就只是唱歌的舞台不同而已,我觉得没有什么,因为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爱唱歌的农民而已,平时和大家没有什么不同。”

  打油诗感动山楂妹 感激支持她的粉丝

  说到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后,带来的好处,张月乔笑得很灿烂:“很多人喜欢我,支持我,还有人专门到我家看我。有两个潍坊的朋友,从未见过面却一直支持我,为我建微博建贴吧,我非常感谢他们。”说到这时,张月乔拿出一封信,她告诉记者,这封信是她刚刚收到的,来自山西的一位粉丝专程写信过来不仅说了她在舞台上的优点还提了几点意见,看了这封信她特别感动。

  当主持人拿出鲁南论坛网友为张月乔创造的打油诗“歌声甜美震四方,山楂开胃润心房。鲁南甜妹张月乔,农村飞出金凤凰。”时,张月乔欣喜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管是粉丝、网友还是一直关注支持我的广大观众,他们做的事情特别让我感动,我觉得他们是真的喜欢我,我感觉我的付出是值得的,真的特别谢谢他们。”张月乔说。

  面对争议淡然以对 新年心愿拥有一首自己的歌

  在大众网直播间,张月乔面对镜头,首次回应争议。有网友爆料,说张月乔并非自学成才,而是在滕州一所艺术学校学过专业。张月乔面对镜头表示,自己确实在滕州一所艺术学校学习过,但是专业并非唱歌,而是学习幼教,音乐只是幼教专业其中的一门课程。

  “这位网友说的事情确有其事,可是却说的有些含糊,我在滕州艺校上了不到半年的幼教,结识了音乐老师陆伟,随后辍学后,我还曾帮他卖过2个月的钢琴,之后就去广州打工了。”张月乔说,当时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她便早早辍学挣钱去了。

  而对于最近许多网友拿她与山楂妹组合进行对比的事情,张月乔摇摇头表示,同是枣庄人,为家乡做贡献,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她们也很不容易,是支教老师,现在很难有年轻人坚持做下去,我很佩服她们。而且我们同为山亭人,不管谁红都是为家乡做贡献,是家乡的骄傲。”

  在采访的最后,张月乔希望凭借着大众茶馆的节目,向广大的大众网网友拜个早年,希望网友能在马年顺顺利利,同时张月乔也表示,自己将会继续为大众唱好歌。在2014年,张月乔也透露,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希望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