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科技

iPhone 5c在澳大利亚上市无人问津陷尴尬

    2013-09-25 16:59:00作者: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各地的电讯公司门市都表示,苹果公司新出的廉价塑料外壳iPhone 5c无人问津。当地研究公司Localytics的调查显示,在美国市场,iPhone 5s和5c的销售比例约为3:1,在日本则为5:1,而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比例则更是高达11:1。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各地的电讯公司门市都表示,苹果公司新出的廉价塑料外壳iPhone 5c无人问津。

  当地研究公司Localytics的调查显示,在美国市场,iPhone 5s和5c的销售比例约为3:1,在日本则为5:1,而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比例则更是高达11:1。分析师莱杰表示,这一销售比例合情合理,因为在新iPhone开售第一个周末想要买新手机的,大多是那些追求高端手机的用户。

\

资料图

  多方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宣称新款iPhone上市后,全球在3天内售出逾900万部,再创销售新纪录,但是该公司并没说明低端的iPhone 5c和高端的iPhone 5s各自的销售情况,也没有说明“销售”指的究竟是卖给了电讯公司及零售店,还是直接卖给了消费者。此外,虽然2012年苹果公司宣称iPhone 5开卖3天售出逾500万部,此前一年iPhone 4s则是3天卖了400万部,但今年则是中国大陆、香港以及日本首次被列入首批开卖的市场。

  澳大利亚费法斯媒体23日在悉尼及新州乡村地区,就iPhone的销售情况询问了多家电讯公司门市的店员,结果发现,很多店从20日至23日,卖了不到5部5c,有的店甚至1部都没卖出去。而购买5c的多为喜欢鲜艳色彩的年轻人。

  据报道,由于和苹果公司签有严格的协议,所以当地的店家都只能匿名接受采访。在媒体访问到的愿意公布销售数据的7家店中,一共只卖出了14部iPhone 5c,而还有2家没有公布具体数据的店则表示“卖得不好,还有充足存货”。一家电讯公司门市的经理表示,新款iPhone周五开售、到周一下午竟然还有存货,这还是“史上头一遭”。

  另一方面,某苹果专卖店的店员也承认5c“很难卖”。在开售当天,该店的数千部5s销售一空,但5c则货源充足。在澳大利亚,最便宜的iPhone 5c售价是739澳元(约合4238人民币),仅比最便宜的5s便宜130澳元(约合746人民币)而已。

    原文链接:http://tech.huanqiu.com/comm/2013-09/4393294.html

/> /> />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郭镇华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