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镇干部醉驾豪车撞死13岁初中生

    2013-10-22 11:21:00作者: 谢英君摄影报道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傍晚,记者从东莞市交警支队证实,经检查,肇事车主徐康志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39mg/100ml,已属醉驾,目前已被刑拘。家属们随后得知,肇事车主名叫徐康志,是企石镇政府一名副科级干部,企石湖美村人。

事发地段还留有血迹。

  事发地段还留有血迹。

  ●事发企石新江路,13岁初中生晚自修回家路上遭遇车祸

  ●市交警支队证实肇事者属醉驾,已被刑拘

  本报讯 (记者谢英君摄影报道)还有一年,东莞市企石镇政府的59岁副科级干部徐康志就能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了,但他亲手毁了自己安享晚年的机会:本月17日晚9时,他喝醉酒后驾车上路,在企石新江路将放学归家的13岁初中男生黄炜豪撞死。

  昨日傍晚,记者从东莞市交警支队证实,经检查,肇事车主徐康志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39mg/100ml,已属醉驾,目前已被刑拘。

  下校车后被豪车撞飞

  昨日下午,企石新江路上,一摊暗色血渍在阳光下触目惊心,13岁初中生黄炜豪魂断此处。这是一条6车道的马路,过往车辆车速很快。

  据悉,遭遇不幸的13岁男孩黄炜豪是本地人,在企石中学上学,还有一个念初三的哥哥,家境贫困。父亲是个司机,母亲在工厂做清洁工,噩耗已将一家人击倒。

  记者了解到,黄炜豪是在17日晚9时晚自修放学回家路上出事的。当时,他和一名同学下了校车,想走到马路另一边。正走到双黄线的位置,一辆豪华轿车从上洞村方向呼啸而至,黄炜豪的同学反应敏捷躲开了,跟在后面的黄炜豪却被重重撞飞,跌落十多米开外。

  “马路上没有刹车痕,可见车速有多快。”黄炜豪的姑丈黄先生昨日提起此事难掩悲痛。据悉,黄炜豪送院后已证实不治。

  肇事者当时满身酒气

  黄先生说,当晚他和黄炜豪的父母闻讯赶到后,看到肇事车主还在现场,民警正在给他做笔录,他满身酒气,步履踉跄。被询问时,肇事车主承认:“我是喝了一点酒,但是没喝多。”“看样子,他也知道自己摊上大事了,但并没有露出很着急的样子,可能是酒没有醒吧,他走路都有点不稳。”黄先生说。

  家属们随后得知,肇事车主名叫徐康志,是企石镇政府一名副科级干部,企石湖美村人。当晚,肇事车主经抽血检验,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39mg/100ml,超过80 mg/100ml的醉驾标准。

  59岁肇事者差一年退休

  昨日下午,办公室设在企石镇政府大院的镇总工会内,3名工作人员对徐康志涉嫌醉驾肇事不愿多说。一名工作人员只承认,徐康志没有来上班,不知原因。

  记者随后从企石镇政府处证实,徐康志曾任企石镇总工会的副主席,去年工会换届后退下领导岗位,目前是挂靠镇总工会的一名副科级干部。他此前还在企石镇城建办、企石镇投资服务中心担任领导职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徐康志涉嫌醉驾撞死初中生一事已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镇政府的人都知道了这个事。”“他还有一年就退休了,醉驾真的害人!”据悉,徐康志有可能会被开除公职。

    原文链接: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22/content_2427059.htm?test=1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郭镇华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