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群星荟萃五洲唱响 乐坛一哥孙楠助阵万洲第一街

    2013-10-01 22:20: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万洲·第一街招商品牌进驻启动仪式》于2013年10月20日盛大开启!中国著名实力歌手孙楠、中国农民艺术团团长刘大成、最有实力的国际音乐天团五洲唱响乐团群星荟萃,将以恢弘而感染力十足的“金色”音质,为枣庄市民献上一场愉悦的视听盛宴!

10月20日万洲?第一街招商品牌进驻启动仪式
乐坛一哥孙楠/刘大成/五洲唱响乐团/群星荟萃!
歌坛一哥孙楠助阵万洲·第一街招商品牌进驻启动仪式。
  大众网枣庄10月1日讯《万洲·第一街招商品牌进驻启动仪式》于20131020日盛大开启!中国著名实力歌手孙楠、中国农民艺术团团长刘大成、最有实力的国际音乐天团五洲唱响乐团群星荟萃,将以恢弘而感染力十足的“金色”音质,为枣庄市民献上一场愉悦的视听盛宴!同时枣庄市领导、薛城区领导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盛况!据了解,本次盛会将采取门票入场的形式,限量门票索取可至万洲·第一街营销中心咨询。

此次盛会是万洲集团促进品牌战略联盟,扩大项目商业影响力之举措,将有力地推动枣庄城市商业影响力,促进枣庄城市商业与全国知名品牌厂商联动。此次盛会既是全国知名品牌厂商的盛会,也是企业家间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品牌商业影响力的盛会,更是枣庄彰显城市形象,体现城市魅力的大好时机。

枣庄首个儿童教育娱乐购物主题街区

万洲·第一街位于薛城区中和路与德仁路交汇处,枣庄城市主轴线的南端,薛城新城核心位置、枣庄最中心地段。周边汇聚区政府、京沪高铁、京台高速、汽车总站、BRT枢纽中心、枣庄八中、舜耕中学、奚仲广场、奚仲市民健身园、锦阳河生态景观带和奚仲阁、邻里中心、枣矿集团等公共事业;环伺30多个高端商业项目及住宅项目,形成以第一街为中心辐射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微山县等半小时黄金商圈,聚揽逾100万消费人潮,强大消费实力赋予商铺无限增值潜力。

万洲·第一街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1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10多亿元。是一个融汇枣庄最大的儿童教育娱乐购物主题体验乐园、枣庄规模最大的书城影院、枣庄规模最大的电子数码广场、枣庄规模最大的茶酒汇以及枣庄唯一顶楼露天生态停车场,打造2013枣庄最具升值潜力街铺,一站式满足枣庄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需求,全面满足儿童从出生到教育直至成年各个阶段的需求,彻底改变枣庄市民的生活方式,畅享全球一致的商业体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