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第七届网络媒体龙江行 > 相关报道

哈市道外新一地区向江北岗两社区正式启动搬迁

    2013-08-16 18:27:00作者: 刘畅言来源:生活报

8日上午,哈市召开道外区新一地区向江、北岗社区内涝避险搬迁动员大会,标志着哈市最大内涝棚户区新一地区的避险搬迁正式启动。搬迁期限为自搬迁动员大会起1个月时间,居民在规定避险搬迁期限内自行搬迁验收的,每户奖励12000元,选择搬迁到群力西区民生尚都小区的,免费增加建筑面积10平方米。搬迁居民子女可就近安排入学。新一地区共有4个社区,水源和联合两个社区搬迁工作将分步推进。

  生活报8月9日讯 8日上午,哈市召开道外区新一地区向江、北岗社区内涝避险搬迁动员大会,标志着哈市最大内涝棚户区新一地区的避险搬迁正式启动。搬迁期限为自搬迁动员大会起1个月时间,居民在规定避险搬迁期限内自行搬迁验收的,每户奖励12000元,选择搬迁到群力西区民生尚都小区的,免费增加建筑面积10平方米。搬迁居民子女可就近安排入学。新一地区共有4个社区,水源和联合两个社区搬迁工作将分步推进。

  哈市住房局为抢险搬迁居民提供易地安置房源4845套,其中民生尚都4795套、陶瓷小区50套。预装户工作已完成,可随时提供选房服务。

  居民在规定的避险期限内选择住宅房屋,在原正常上靠户型面积基础上,还需再增购群力西区民生尚都小区面积的,可按哈市物价监督管理局确定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4100.31元交纳购房款,多层住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136.97元交纳购房款。增购的部分比照经济适用住房办理产权。

  从7月24日开始,群力西推进办组织4台看房直通车,道外区政府租用2台看房直通车,开始载乘避险搬迁居民到民生尚都小区看房。此外,哈市拟将公交95路终点延长至新一地区。

  向江社区搬迁范围:

  东起水泥路,西至规划路水源路,南起规划龙电路,北至江畔路。征收占地面积53.55万平方米,征收面积36.17万平方米,征收1257户。

  北岗社区搬迁范围:

  东起堤顶路,西至北岗路,南起河堤街,北至规划哈佳高铁线。征收占地面积21.51万平方米,征收面积12.34万平方米,征收2060户。

  办理搬迁手续步骤示意图

  搬迁完毕后,持所有权证(承租证)、土地证、产权人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名章,非住宅房屋的居民(承租人)还需持工商执照,税务登记(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名章、公章,参加劳动保险统筹的职工名册(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等证件,到本区域内搬迁验收小组申请验收房屋。

  验收合格后由验收小组开具搬迁验收小票。

  到协议汇签组开具正式搬迁验收单,签订搬迁安置补偿协议。

  持搬迁验收单,搬迁安置补偿协议,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个人名章,委托办理的需出具授权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和名章到选号组办理新房选户手续。

  到水电结算处结算水电费用。

  持水电结算收据、新房分配证明、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等相关手续到房款结算处交纳购房差价款。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