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直击2013枣庄供暖 > 最新报道

热力公司:客户只需缴纳一年的供暖费便可通暖

    2013-10-30 13:24:00作者: 刘婷婷来源:齐鲁晚报

记者从枣庄市燃热办获悉,当热力公司与客户建立供暖关系,必须与客户签订供热合同,这样才有章可循。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刘经理表示,下一步制定完善新的供热合同后,十年供热合同的规定将会被终止,将会与所有客户重新签订供热合同。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刘婷婷) 不签十年供热合同就不给供暖?25日,本报《不签十年合同就不给供暖?》一文报道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29日,记者从枣庄台儿庄区丰源热力公司了解到,热力公司不再要求其签订十年供热合同,客户只需缴纳一年的供暖费就可通暖。
  29日,丰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李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公司的供热合同有些条款及规定现在需要更改,所以现在先不与用户签订供热合同,等到合同重新完善后,在与其签订。针对已经签订过的用户,李女士表示,合同更改完善后,公司将会通知他们,然后重新签订供热合同,以前签订的合同将终止。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从2008年起,就与客户签订十年供热合同,合同条款的制定,主要根据山东省2007年供热管理办法进行制定,直到2013年没有发生变更,现在公司将根据山东省2013年供热管理办法,对合同条款进行完善和变更,然后再与客户进行签订。
  记者从枣庄市燃热办获悉,当热力公司与客户建立供暖关系,必须与客户签订供热合同,这样才有章可循。丰源热力公司负责人刘经理告诉记者,与客户签订十年供热合同,是客户的自愿行为,并不存在不签十年供热合同就不给供暖一事。刘经理表示,如果客户不愿意与公司签订十年合同,可以提出申请,要求终止公司为其供暖。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刘经理表示,下一步制定完善新的供热合同后,十年供热合同的规定将会被终止,将会与所有客户重新签订供热合同。

    原文链接: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030/ArticelZ04002FM.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郭镇华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