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直击2013枣庄供暖 > 最新报道

枣庄供热第一天:管线员手机被打没电(图)

    2013-11-15 18:57:00作者: 张乔阳来源:大众网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11月15日下午,当记者拨打第一管线所立新小区换热站负责人王钰的电话时,则回应的是关机的提醒电话。随后,在拨打了另一个号码后,记者才得知,因为一上午不间断的通话,王钰的手机已经没电自动关机。

蹲在狭小的窖井里,王钰用手扳动阀门进行关闭。

拿起撬杆,王钰费力的翘起石板盖。

  大众网枣庄11月15日讯记者 张乔阳)“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11月15日下午,当记者拨打第一管线所立新小区换热站负责人王钰的电话时,则回应的是关机的提醒电话。随后,在拨打了另一个号码后,记者才得知,因为一上午不间断的通话,王钰的手机已经没电自动关机。

  在立新小区13号楼,记者见到正在3楼楼梯间查看管道的王钰,双手反复摸索着管道的温度,最后停止在一处阀门接口处。“这上面的阀门温度还在40℃,到了下面就全部冰凉了,估计这两个阀门直接有些问题。”李阿姨跟随着王钰的指引,摸索后点点头。

  李阿姨告诉记者,楼上楼下的邻居暖气片都挺热乎,可就是到了自家的暖气片一上午了还是冰凉一片。李阿姨询问什么时候修理,王钰说,让便民队过来修就行。李阿姨记下电话号码,准备打给便民队。

  王钰骑着电动三轮回到换热站,刚一进站,院内站着的4、5个居民便一拥而上团团围住了王钰,一人接一句的说着自己的暖气问题。

  王钰耐心的听完居民的问题,一一解答,可以缓一缓的,王钰便让居民先登记上。就在这时,一声大嗓门呼喊着“师傅,你赶紧跟我回家一趟,我们家漏水,淹了3个小时了,还没有整好。”王先生焦急的准备拽王钰的衣袖将他拖走,“赶紧的,我骑摩托车带你去。”王先生急切的说道。

  王钰拿起撬杆和工具包要跟着王先生离开,另一大爷拦着询问怎么办理供暖申请,王钰安抚着大爷等修完漏水,就过来帮他办理。

  在43号楼后,王钰跳进窖井准备找到王先生所住单元的单元阀进行关闭。“今天供暖第一天,特别忙,出现漏水的、管道破损的先忙活这些,暖气不热的只能等着维修完了才能挨家挨户的去查看了。”王钰告诉记者,一上午修理了几个漏水点后,下午新的事情又多了几件,一处新的漏水点,一个换热站的水箱喷水,还有几个阀门需要更换,这样一忙,今天晚上估计12点又回不了家了。

  王钰说,今天一天一个手机已经打没电了,昨天晚上2点回家,今天早上不到7点就爬起来忙活,能抽一点空出来,就抽一根烟提提神。说着王钰拿出一根烟点上,顺便眨一眨疲惫的双眼。

  “现在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人少,活多,不如保持力气多干几个活,晚上还要加班忙活几个漏点。”抽罢一支烟,王钰轻声说着,话语里充满了疲惫却依旧忙活着手里的活。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