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来信

枣庄大润发强行开包检查为哪般

    2013-07-08 18:34:00作者: 来源:枣庄网友

今天下午,网友在鲁南论坛反映称其在大润发购物后,出安检口时,超市工作人员不经同意,强行开包检查,将其认为小偷。网友介绍,在四周都是顾客的情况下,超市方不给任何解释对其进行强行搜包,得知是误会后,也只是简单一句道歉。网友称,超市不仅不顾其个人隐私,自己也受到强行搜包的不公对待。

    今天下午,网友在鲁南论坛反映称其在大润发购物后,出安检口时,超市工作人员不经同意,强行开包检查,将其认为小偷。网友介绍,在四周都是顾客的情况下,超市方不给任何解释对其进行强行搜包,得知是误会后,也只是简单一句道歉。网友称,超市不仅不顾其个人隐私,自己也受到强行搜包的不公对待。

    附原帖文 大润发强行开包检查,我这是哪门子郁闷事儿~~~

    大润发开业,就想抽空去逛一逛,76号星期六中午12点左右,我自己去逛大润发,在二楼买了一件t恤,付钱后准备回家。可是刚出了一楼安检口,就哔哔的想起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一女工作人员就硬拽着我手腕把我拉到一旁。
    四周都是顾客,都好奇的朝我这看,我还在问拉我干嘛时,那女工作人员仰着脸,瞥了我一眼,把我一把推到一旁一个一米八五的像保安的人旁边。我反应不及,从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那保安直接也不理我,二话不说,直接抢了我的包就打开包,翻找起来。从里面拿出我买的t恤,询问是不是我买的。
    我说是我买的,然后我拿出小票给他看,他再三确认小票后,又看到衣服上的磁扣没有解下来。告诉我,这是他们工作人员的失误,不好意思,然后就让我离开。我这才反应过来,敢情把我当小偷了。
    憋屈着回到家,越想越气愤,那么大的超市,怎么这样对待人。发生问题了,女工作人员连询问都没有,直接拽着我到旁边,当时四周全是人,顾客怎么看我,如果真有认识我的人,当时岂不丢大了人?超市完全没有想到个人隐私问题,在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冲着我摆脸色,你有没有证据,就这样对待顾客。不仅没有考虑到我个人的隐私问题,摆脸色,还强行抢夺我的包进行检查,你有什么权利这样做,连询问都没有,就强抢,当时所在的位置有摄像头,清楚的记录下来,我无法想象这么大的超市,竟然对员工的培训做到这么差。
    之前一直听朋友说,大润发服务很好,价格很便宜,所以一直对大润发很有好感,可是当众做出这样的行为,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有公民权益,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过,当时真的吓蒙了,怎么回的家,都有些遗忘,可是后来越想越觉得气愤,受到了这样不平等的对待。
    大润发生意是很好,人是很多,可是也不能大庭广众之下就强行对我进行搜查,我还有什么隐私、别人怎么看我!
    说的有些语无伦次,可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还被不合理的对待,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太令人郁闷了。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