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2014枣庄供暖 > 头条

鑫昌路供热主管道抢修完成 供暖将陆续恢复

2014-12-09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乔阳

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8日中午,市中区原西区热源厂东侧鑫昌路DN600供热主管发生泄露,31个换热站,约77万平方米供热区域,供热运行暂时中断。经过热力工作人员连夜抢修,目前供热主管道已正常运行,今天上午绝大部分小区将恢复供暖。“目前各个小区的监测情况良好,由于换热到二级管网还需要一点时间,预计今天上午绝大部分小区开始陆续恢复供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抢修现场。(大众网记者 杨文昌 摄) 

 

抢修现场。(大众网记者 杨文昌 摄)  

抢修现场。(大众网记者 杨文昌 摄) 

  大众网枣庄12月9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8日中午,市中区原西区热源厂东侧鑫昌路DN600供热主管发生泄露,31个换热站,约77万平方米供热区域,供热运行暂时中断。经过热力工作人员连夜抢修,目前供热主管道已正常运行,今天上午绝大部分小区将恢复供暖。

  8日中午12点左右,市中区原西区热源厂东侧鑫昌路DN600供热主管因外力影响发生泄漏。因是供热主管道发生泄漏,包括鑫昌小学、吉品街、龙润花园、三中西校等31个换热站,约77万平方米供热区域,热力总公司采取紧急措施,供热运行暂时中断。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经技术研讨和现场勘查,当即制定解决方案,并组织人员和挖掘机进行抢修工作。

  经过一夜的抢修工作,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早上4点30分左右,主管网泄露处已经抢修完成,管网恢复供热运行。

  “目前各个小区的监测情况良好,由于换热到二级管网还需要一点时间,预计今天上午绝大部分小区开始陆续恢复供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前报道:

  鑫昌路供热主管道泄露 77万㎡供热区域供暖中断

  8日中午12点左右,市中区原西区热源厂东侧鑫昌路DN600供热主管因外力影响发生泄漏。受其影响,31个换热站,约77万平方米供热区域,供热运行暂时中断。截至晚上11点,抢修工作仍正在进行中,预计明天将恢复供暖。

  枣庄鑫昌路供热主管道发生泄露 热力公司连夜抢修

  晚上9时45分许,大众网记者来到鑫昌路热力主管网抢修现场,发现20多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工作。因是供热主管道发生泄漏,供热公司采取紧急措施,鑫昌小学、吉品街、龙润花园、三中西校等31个换热站,约77万平方米供热区域,供热运行暂时中断。经技术研讨和现场勘查,供热公司当即制定解决方案,并组织人员和挖掘机进行抢修。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