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2014枣庄供暖 > 图文

全市四分之三用户已供暖正常 其他还在排查和维修

2014-11-17 10:34: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刘婷婷

供暖首日,枣庄市热力公司供暖总调度中心已平稳运行,新增300万平发米供热面积也投入供暖,据了解枣庄市四分之三用户正常供暖,没有正常供暖的用户,工作人员正对其进行及时的排查和维修。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供暖开始一周后,供热系统就会稳定运行,用户家中也会正常供暖。

  本报枣庄11月16日讯(记者 刘婷婷)供暖首日,枣庄市热力公司供暖总调度中心已平稳运行,新增300万平发米供热面积也投入供暖,据了解枣庄市四分之三用户正常供暖,没有正常供暖的用户,工作人员正对其进行及时的排查和维修。

  15日记者在热力公司供暖总调度中心看到,所有直管供暖小区的供热参数都已传到调度中心,大部分小区换热站的供热参数基本符合供热系统要求,现场工作人员正对其进行研究调查,发现问题便会及时与工作人员对接,对供暖故障进行排查和维修。记者获悉,市中区的十电热源厂已处于正常运行中,而南郊热源厂的工作情况不太理想,其供热参数受设备的影响,运行不稳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韩先生介绍,由于南郊热源运行参数不正常,导致市中区青檀路以西的小区住户供暖不理想,许多用户纷纷表示家中暖气片不热。记者获悉,为尽快维护正常的供热参数,南郊热源厂将新增二号烧炉,尽快提高水温,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于先生介绍,16日下午由南郊热源厂直管控制的用户,其供暖参数逐渐趋于正常。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今年用户正常供暖,枣庄市热力公司主要从供暖前加大供暖设备维修,更新供暖调度中心系统,集中改造老旧小区供暖,并对用户缴费中心进行升级等四个方面维护供暖系统,让市民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季。枣庄热力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今冬供暖季已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属于热力公司直管的用户供热参数基本符合要求,四分之三用户已正常供暖,其它住户也会相继走向正轨。据悉,供暖初期,供暖问题出现的较为集中且比较多,工作人员正在对没有正常通暖的用户进行故障排查和维修。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供暖开始一周后,供热系统就会稳定运行,用户家中也会正常供暖。

    http://www.qlwb.com.cn/2014/1117/252631.shtml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