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315枣庄有话说 > 市民有话说

"超低折扣""进店有礼" 3·15维权日变成促销日

2015-03-13 10:31:00来源:枣庄新闻网作者:张莉萍

3·15转眼即到,这也乐坏了市区大小门店的商家,为了抢占商机,有商家借机大搞促销,力求分得一杯羹。”郭先生表示,“虽然各类商家针对3·15的促销活动五花八门,但仍能明显感觉到消费者在面对促销时理性了许多,再想调动消费者的积极性已经很难。

  3·15转眼即到,这也乐坏了市区大小门店的商家,为了抢占商机,有商家借机大搞促销,力求分得一杯羹。

  “这个时候下单很划算,不仅可以享受超低折扣,参与满赠,还可以参与抽奖,奖品是名牌手机,本轮促销主要就是针对3·15当天的活动。”市中区解放路一手机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忙着张贴促销广告。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花样繁多的促销手段提前搅热市场,市区不少商家纷纷借着“3·15”的旗号打起了促销牌。

  11日,记者走访多家服装购物商场、建材家居及家电卖场看到,一些商家为“3·15”下足了血本,“抢红包”、“抽大奖”、“满就送”、“超低折扣”、“进店有礼”等字样也被商家早早挂上了橱窗,部分商家甚至将“零元购物”的海报贴在显眼位置。

  “这款属于欧式风格,简约大方不过时,就这两天已经订出去十多套了,如果您喜欢就买下来吧,不过现在只剩下这套样品了。”在某家居建材馆,销售员小韩正催促顾客赶紧下单,“从往年的销售情况来看,3·15前一周的销量就已达到平时一个月的销量,不少消费者都是冲着3·15的促销活动来的,而随着家装旺季的到来,装修市场需求逐渐上升,卖场和商家纷纷盯上3·15进行促销,这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销售量。”

  “平时一天也来不了几个人,有时导购员闲来无事就会在一起聊天,这两天的人流量明显增多,这一天很难闲下来,虽然很辛苦,但是一想到下月‘荷包鼓鼓’就来了干劲。”小韩说,“像我们就指着旺季能多拿些‘奖金’,这一年到头也就三四个月的‘好光景’,每年的3月中旬生意都比平时好上很多。”

  “虽然初十就开业了,但离预期却差了不少,这次正好借着3·15的由头,推出些优惠活动,希望能通过本轮促销,达到一个销售高峰。”市中区解放路一家品牌服装店的工作人员郭先生表示,“事实上,一年也就这么几个销售高峰,每错失一个节日,就失掉了一次赚钱的机会,每个商家都想把假日促销发挥到极致,尤其这两年生意是越来越难做,本该出现的销售高峰也迟迟不到,没办法,我们只能使出浑身解数投入到‘节日’促销的行列,这也使得节日促销竞争日益激烈。”

  “我们在年初就开始为3·15的活动煞费心思,尽管促销活动已经进行了不少时日,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让人满意,虽然商家们使出了浑身的解数,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来挖掘商机,但消费者还是很淡定,没有多少人买账。现在商家动不动就推出打折促销的活动,各种促销标语满天飞,促销成了常态,有时连自己都感到‘促销’疲劳,更别说消费者了。”郭先生表示,“虽然各类商家针对3·15的促销活动五花八门,但仍能明显感觉到消费者在面对促销时理性了许多,再想调动消费者的积极性已经很难。”

    http://epaper.632news.com/zzwb/html/2015-03/13/content_39809.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