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枣庄动态

创造极致客户体验 新华保险发布十大承诺

2014年03月19日 11:19作者:来源:大众网枣庄

2014年3月,继新华保险在客户服务端软、硬件持续投入和完善升级之后,公司对外发布了“2014年十大服务承诺”,同时向全国1600家机构发出通知,要求内外勤员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按照承诺要求落地执行,促进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2014年3月,继新华保险在客户服务端软、硬件持续投入和完善升级之后,公司对外发布了“2014年十大服务承诺”,同时向全国1600家机构发出通知,要求内外勤员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按照承诺要求落地执行,促进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自从2010年以来新华保险一直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进行转型,2013年公司保费首次突破1000亿元,继续稳居寿险市场第三,证明了新华的转型经得起实践和时间的检验。在刚刚召开的2014年工作计划会上,新华保险进一步明确了战略实施路径:综合运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手段和优质的线下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极致的客户体验,和客户之间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实施路径的明确标志着公司整体的战略思想已经完整化、体系化、具体化。

  本次十大服务承诺围绕“创造极致客户体验”的战略要求,与2013年相比在三个方面得到了升级:

  ?  更加关注对服务时效的承诺,在承保、理赔、投诉等各个环节明确服务标准,确保服务时效。

  ?  更加关注主动贴心的服务,主动提供业务提醒帮助和关怀服务,在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主动寻访、主动帮助办理理赔。

  ?  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务手段。新华保险承诺通过现代化、电子化的服务手段,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简约的服务,打造优质客户体验。

  新华保险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产能、高稳定、具有现代服务理念的内外勤队伍。2013年的实践证明,新华的队伍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是一支可以让客户放心、为客户不断创造惊喜和价值的团队,并坚定地通过这只队伍能够对客户兑现新华的服务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镇华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