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枣庄动态

民生保险举办微信赠“护身福”活动

2014-05-28 10:41:00来源:大众网枣庄作者:

2014年6月18日民生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迎来成立11年华诞,为感谢11年来众多客户对民生保险的支持和厚爱,民生保险于5月17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微信用户隆重赠送“护身福”少儿重疾险。

  2014年6月18日民生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迎来成立11年华诞,为感谢11年来众多客户对民生保险的支持和厚爱,民生保险于5月17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微信用户隆重赠送“护身福”少儿重疾险。届时登陆民生保险微信公众平台或通过朋友圈转发均可为自己宝宝领取一份此保险。“护身福”少儿重疾险具有保障全、保额高、保险期间长等特点,而且采用免费领取方式推出的。

  此次,民生保险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是新型销售模式的新尝试,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受惠,本次活动自2014年5月17日正式推出。所有微信用户只要登陆民生保险微信公众平台或通过朋友圈中好友转发的活动页面均可领取。

  “护身福”是民生保险首次针对微信用户推出的一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这款产品有哪些特点及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呢:

  首先,宝宝专项,量身定制。随着大众保险意识的不断增强,家长们在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开始注重孩子的人身保障,为孩子选择一款针对性强的保险产品成为大部分家长的需求。凡满足出生28天——17周岁的未成年人均可作为“护身福”的保障对象,民生保险推出的这款产品为宝宝们“量体定制”的保险,更好的适应和满足了广大家长的需求。

  其次,免费领取,领取简便。“护身福”是民生保险通过其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的一款免费领取的少儿重疾险,免费领取也是本款产品的又一大亮点。本款保险产品领取十分简单,公众只要登陆民生保险微信公众平台活动页面或通过朋友圈中好友转发的活动页面即可由父亲或母亲任意一方为宝宝领取即可(每位宝宝限领一份)。领取成功后保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生效。

  第三,全面升级,保障全面。“护身福”是一款针对重大疾病进行保障的保险产品,可以为被保险人提供常见及易发的二十种重大疾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提供了有力保障。

  第四,保险期间长。“护身福”作为一款免费赠送的保险产品,其保险期间为一年。领取成功且保单生效即可为宝贝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保障。相对于市场上向社会民众赠送的7天、30天、60天、90天等短期意外险而言,“护身福”凭借其长达一年保障期,可谓物超所值。

  第五,分享传递,保额增涨。家长成功通过微信领取“护身福”后即可为宝贝获取5000元保额的保障,随即关注民生保险微信公众平台,保额立涨至1万元。家长成功领取保险后可在微信中活动页面点击“分享为宝贝添福”转发给自己的好友或分享至朋友圈,好友成功领取后您宝宝的保额会立涨5000元,保额最高可至5万元。家长转发微信,不但可以让亲朋好友获得免费领取保险的机会,还可以为自己的宝宝添福,一举两得。

  民生保险一直秉承“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坚守保障是寿险本质的原则,致力于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提供坚强保障,11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赢得了数百万客户的信赖。相信民生保险会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让您的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镇华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