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枣庄动态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枣庄保险业"责任在行"

2014-07-08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斯澄

2014年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确定的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无疆 责任在行”。按照保监会的要求,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各公司在各自营业网点进行公益宣传活动。上午九点记者跟随市保险业协会活动领导小组走进各保险公司,了解各公司活动开展情况。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为市民的咨询提供解答

本次“爱无疆责任在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保险公司员工走上街头为市民发放宣传册

  大众网枣庄7月8日讯(记者 王斯澄)2014年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确定的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无疆 责任在行”。按照保监会的要求,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各公司在各自营业网点进行公益宣传活动。上午九点记者跟随市保险业协会活动领导小组走进各保险公司,了解各公司活动开展情况。

  盛夏的枣庄十分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各公司活动现场的人气。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断有市民前来咨询了解相关保险知识及业务,不少消费者当场购买了保险产品。一位姓张的女士告诉记者,家里刚买了新车,正想买商业险,但对保险种类及价格不了解,今天通过财险公司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知道自己该如何购买,以及购买何种适合自己的产品,希望今后能够多搞类似的宣传活动,让百姓对保险知识能够有更充足的了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协会统一组织,各会员公司为参与主体,由市保险协会会长兼秘书长为组长,各会员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市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整体策划和统筹安排,并于7月5日统一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

  “全国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集中反映保险业近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效,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保险业的历史文化,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