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保险评论

新车保险难题:是否需要买划痕险

2014年05月05日 08:43作者:来源:慧聪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许多人购买座驾的心愿也纷纷达成,对于自己的爱车许多车主都是百般珍视,都会选择购买相应的保险来给爱车一份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如何搭配保险或是热门保险自己是否需要一知半解,新车需要买划痕险吗就是一个热门问题,今天我们就划痕险做一份详细的分析:不同的保险公司对于划痕险产品投保要求以及费用不仅相同,有需要划痕险的投保人士需要提前做好功课,了解相关信息,从而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许多人购买座驾的心愿也纷纷达成,对于自己的爱车许多车主都是百般珍视,都会选择购买相应的保险来给爱车一份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如何搭配保险或是热门保险自己是否需要一知半解,新车需要买划痕险吗就是一个热门问题,今天我们就划痕险做一份详细的分析:

  我们都知道,车辆保险目前分为两个体系,分别是交强险和商业险,而前者是我国法律强制规定车主必须购买的车险,但是后者则是自由选择的,因而新车是否购买划痕险随着车主自我意识而定,但是专家建议:为了给爱车一份保障,也是给自己经济一份保障,刚买的新车还是投保划痕险比较划算保险,即使家中有车库,但并不是完全没有风险了,如今交通隐患众多,且私家车数量有了大幅度上升,行驶过程或是摆放在公众场合的时候容易有意外刮擦,但是投保了划痕险之后,无明显撞击痕迹的意外物理伤害,保险公司就会承担一部分费用,切实的给车主减少经济损失,提供一份实在的保障,因而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都是建议车主购买划痕险以保障安全。

  另外划痕险相较于其他的险种,它的投保价位亲切,一般也就是几百元人民币,私家车作为奢侈耐用品,在划痕险上的经济支出并不是车主无法承受的经济负担,有一份保险到底也是一份安心,给爱车更好的照顾。

  不同的保险公司对于划痕险产品投保要求以及费用不仅相同,有需要划痕险的投保人士需要提前做好功课,了解相关信息,从而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车主可以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帮您解决“新车需要买划痕险”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保险公司官网还有专家在线咨询等服务,给客户带来尽臻完美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镇华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