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 > 天气预报

四川凉山州连续降雨引发多种灾害 7人死亡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 编辑:侯海花

       

        新华网成都6月8日电(记者杨三军)6月6日至7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出现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导致部分市县出现大风、冰雹、雷击和泥石流等灾害,因灾死亡7人,重伤4人,轻伤5人。

        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救灾办公室了解到,6月6日清晨,凉山州宁南县披砂镇大花地村天久沟,因短时强降雨引发泥石流灾害,造成5人死亡、2人重伤,天久小学围墙被冲垮,100余亩农田被冲毁,当地交通中断。

        6月6日至次日晚上,凉山州首府西昌市及昭觉县、德昌县部分地区,发生大风、冰雹及雷击灾害,其中,西昌市桥地乡马桑村因雷击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据统计,这次灾害共造成18个乡镇的8581人受灾,倒塌房屋20间,农作物大面积受灾,直接经济损失437万元。

        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总面积6.01万平方公里,共辖17个县、市,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凉山州首府西昌市,海拔1500米,素有“月城”之雅称,也是著名的航天城。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