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科技感提升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官图解析

    2013-10-14 09:33:00作者: 来源:新华网

据悉,凯迪拉克官方已经公布了海外车型的价格,标配的普通轴距版最低售价6.5万美元,而顶配车型售价将超过10万美元,应该说这个价格在美国市场也绝对不算便宜。当然,引进国内后自然会更加昂贵一些。不过相对于凯雷德科技配置的全面进化、外观的时尚化演绎,相信依然会打动那些不差钱的高端消费人群。

      相对于外观,内饰的新鲜感并不多,但科技感和品质感的提升显而易见。尽管从中控风格上,它与家族车型很相像,但从材质上看,大量使用的实木和真皮,展现出了应有的美式豪华风格,相信做工也应该十分精细。

 

 

 

      全数字液晶仪表盘是个趋势,12.3英寸的面积则是全新凯雷德豪华SUV气质的必要展现。更为关键的是,全新凯雷德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CUE系统,先进的语音识别与时尚的触控设计,让你轻松的操作车内设置,绝不会落后于时代潮流。

 

 

      凯雷德提供了三排座椅布局,能十分轻松的应对提供7人乘坐,后排座椅继承了美式一贯的高大厚重做法,给人十足的安全感,“V”型的座椅纹路,也显得十分特别,看起来更加高耸。标准轴距版后排配备车顶9英寸液晶屏和蓝光DVD,加长版ESV更是配备了两块液晶屏。

 

      全新凯雷德依然配备编号L86的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之后动力较之前有所增加,最大功率提升5%达到313kW(420hp)/5600rpm,最大扭矩提升10%达到623N.m/4100rpm。新款V8发动机拥有通用最先进的动力技术,包括燃油直喷、主动燃油管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断缸技术等,在满足驱动凯雷德庞大身躯的同时,也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采用通用Hydra- Matic 6L80六速自动变速箱,依旧为怀挡式操作方式,并具有手动控制升降档的功能。

 

MRC系统

 

      据悉,凯雷德驱动形式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采用了通用MRC可变阻尼电磁悬挂系统,后轴还加入了可自动锁止的限滑差速器。此外,通用为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主动自适应巡航等。

      总结:据悉,凯迪拉克官方已经公布了海外车型的价格,标配的普通轴距版最低售价6.5万美元,而顶配车型售价将超过10万美元,应该说这个价格在美国市场也绝对不算便宜。当然,引进国内后自然会更加昂贵一些。不过相对于凯雷德科技配置的全面进化、外观的时尚化演绎,相信依然会打动那些不差钱的高端消费人群。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auto/2013-10/12/c_125508584_2.htm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