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网友酷评

"万人迷"陈好与宝马Z4演绎热带风情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汽车网 编辑:王振

       

    近日陈好为其代言的某地产项目拍摄广告。虽然拍摄当日北京气温高达37度,但陈好却需要在镜头前摆出清风拂面顿感凉爽的感觉,而太阳的强光也刺得陈好睁不开眼。好在广告中需要戴上草帽,无形中缓解了阳光对眼睛的刺激。

    广告中,陈好身着豹纹连衣裙,大秀曼妙曲线。极具热带风情的草帽和宽大墨镜更给人以热辣的感觉。广告亦不能免俗采取了美女香车的搭配。出人意料的,陈好竟然是有近10年驾龄的老驾驶员,开起跑车分外熟练。边上的工作人员补充说,陈好开车的火爆程度也经常吓坏其他人。搭配广告这辆宝马Z4可谓是如鱼得水。

    Z4是一款讲求驾驶乐趣的车,悬挂源于宝马新的3系列,并做了一定程度的改进。也许是出身的关系,无论从价位、百公里加速度、最高时速来看,宝马Z4只能算是入门级跑车。对于一些跑车发烧友来说,Z4的动力可能还不够发烧,但出众的操控性与舒适性使其兼有轿车与纯跑车的优点。

    其作为一款敞篷跑车,客观的说并不适合在喧闹的城市里驾驶。原因其一是道路不通畅,无法体现出跑车改有的性能;其二,城市道路中的废气灰尘过多,敞篷跑车恐怕经常要把篷升起,使其外型大打折扣。但是用来搭配下美女拍下广告还是十分合适和有档次的。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