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枣庄车市

实惠国产SUV推荐 超级实用

2014年02月25日 12:17作者:来源:pcauto

全系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握感还真不错,挂档也相当轻松,只是第五档的行程稍长。后排座椅采用了可折叠的设计,放倒后与地板持平,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展至1600L,能够满足购物和自驾游的需要。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当你被琳琅满目新上市的SUV车型晃瞎眼,接着看了看售价,摸了摸口袋,想了想存款,却只能默默一声叹息的时候,的确是有些打击。不过如果你能将视野扩展一些,更多地了解一下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型,你会发现,其实拥有这些SUV车型并不难。或许,为了能更早地实现有车的梦想,何苦舍近求远呢?

实惠自主SUV

  近年来,很多默默无闻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在暗中发力,而他们的产品很多都不乏亮点,而且与之匹配的价格以及配置诚意十足。本期导购,就一起看看那些并没有被广泛熟知,但各方面都有那么点意思的自主SUV车型。

  

本期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 官方指导价 口碑
川汽野马F12 4.98~6.28万 车主点评/ 论坛
景逸X5 7.99~10.59万 车主点评/ 论坛
中兴C3 5.78~5.88万 车主点评/ 论坛
众泰T600 7.98~9.88万 车主点评/ 论坛

 

  ● 川汽野马F12

  官方价:4.98~6.28万

  说起川汽野马,也许很多人都会不明就里,对这个品牌比较陌生,但它其实一点也不简单,目前几乎都是出产SUV为主(F10/F12/F99),专属打造通过性强的产物。而且现在售的车型价格都维持在4-7万元的档次中,相当便宜对吧。

实惠自主SUV

  1,设计颇有“合资”风范

  不得不说,F12的外形设计还挺有范,前脸的设计神似起亚智跑,不过在细节处还是进行了修整。大灯以及中网形成一体式设计,再配以透镜以及镀铬后,稍显档次感。侧身与尾部的线条倒是比较硬朗,而且全系标配了行李架,看起来有模有样的。

实惠自主SUV

  内饰的设计还挺大方的,中控台功能区域非常简单,而且部分车型还使用了桃木纹的装饰,不过对一般的年轻人来说,估计会更倾向于银色的装饰配件。

实惠自主SUV

  2,两种发动机选择,离地间隙不小

  野马F12搭载了1.5L和1.6L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丰田5A技术。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3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器。

实惠自主SUV

实惠自主SUV

  值得一提的是野马F12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0mm,能够最大程度地提升通过性,悬挂系统为不惊不喜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

实惠自主SUV

  3,空间不小,视野不错

  4510mm的长度以及2515mm的轴距,让野马F12看起来一点也不小,而且F12短尾的设计也让它的乘坐空间得到了最大的利用。还有一点是,F12的侧窗面积比较大,坐在里面感觉比较通透,视野也就更好一些。

实惠自主SUV

  后备厢空间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数值,但目测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后座支持整体放倒,可以有效增加储物空间。可惜的是,后备厢虽然深度不错,但宽度比较一般。

实惠自主SUV

  4,配置只是应付日常生活

  一款6万左右的SUV车型,要指望有太好的配置那就有点不切实际了。比较靠谱的是全系配备了皮质座椅,前后电动车窗,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主要配置( 1.6L CVT)

AUX/USB接口 16吋铝合金轮毂 全尺寸备胎
手动空调 2扬声器 前后电动车窗
ABS+EBD 后倒车雷达 皮座椅
电动外后视镜 前后中央扶手  

 

实惠自主SUV

  点评:收购了罗孚技术后,野马汽车的确更有目的性地制造更多更有底气的车型。不过硬条件限制了其发展,比如全国网点较少,宣传力度欠缺等,而这些,显然都不是一蹴而就是的事情。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敏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