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 > 时尚手机 > 手机评测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波导D730评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 编辑:枣庄电脑频道

         曾经经典的广告词“波导,手机中的战斗机”在人们的脑海中仍然记忆犹新,历经多年的风风雨雨,波导手机以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向我们证实了全国第一手机品牌的实力,稳定可靠的品质使波导手机在国际市场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近日,一款似曾相似的波导手机D730登陆我们手机评测室,究竟这位神秘嘉宾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下面的评测报告将为各位揭晓。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波导 D730
     
    内容监督:严峰
    内容制作:陈欢,初夏
    编辑评价:  波导D730整体功能较为全面,无论200万像素拍摄功能、不俗的多媒体播放能力、支持外接micro SD卡都可以迎合主流的需要,而多项特色功能别出心裁,为手机的实用性增色不少
    送测联系:  020-61081818-870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正面 俯视 滑盖

      一身魅影黑衣加上圆润滑盖造型的波导D730,散发着时尚而典雅的气质,很自然的让我们联想起去年囊获多项大奖的三星D608/D600。D730体积为97×47×21.5mm,大小比例适中,一条银色的边框围绕在屏幕四周,加上两侧音量键和拍摄快门键都采用亮银色来点缀整机黑酷的色调,强烈的对比更能吸引旁人的目光。尽管波导D730整机重量达到了110g,但拿在手中丝毫不觉得累赘。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micro SD卡插槽 摄像头、反光镜、补光灯 键盘灯

      位于手机屏幕与导航键的正中有个塑料弧形条纹,方便用户对手机进行上下滑盖操作,增强自动滑盖操控性。接下来就是菜单功能键和导航键,D730的每个功能键都有一键进入菜单模式的快捷方式,例如轻按向上键就可以直接进入相机模式,向下键就查看电话本,但令评测人员感到不便的是D730中间的导航键并不能作为确认键使用,另外所有按键功能都必须在滑盖开启的前提下才能有效操作,当滑盖闭合后按键将自动锁定。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手机底部分别有micro SD插槽和USB数据线/充电器二合一接口,充电的同时可以当U盘或者网络摄象头使用。D730在WINDOWS 2000以上的操作系统支持即插即用,给用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增强了兼容性。手机左侧键放置了耳机插孔,附有防尘盖保护,非常贴心,另外机身左上角还有手机挂绳孔,用户可为手机增添个性饰物。

    200万像素滑盖多面手 波导D730评测

      波导D730数字键设计非常简洁,白字黑底清晰可见,按键大小适中,反馈的力度不错,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自如,而且长时间操作也不会觉得手累,经典的天蓝色背景灯,使D730在暗处更显柔美迷人。机身背面的摄像头、闪光灯和反光镜并排而列,波导也特为D730摄像头追加了银色金属边框,除了对摄像头的保护之外还因为边框的凸起使闪光灯与反光镜有效避免磨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