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 > 资讯

博科资讯勇夺中国移动苏、桂地区工程订单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 编辑:周传金

       

    上海7月1日/禾美专线/  近日,博科资讯一举拿下中国移动江苏和广西两个省级地区的供应链系统单项工程订单。博科在继汽车、医药、石化、烟草行业之后,又将自己的市场拓展到移动通信领域。
        中国移动对建设物流供应链系统工程所需软件有着极高的要求。他们需要供应链系统拥有统一的系统操作平台,规范的物流管理流程,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中国移动认为统一的系统操作平台便于协调各部门工作。另外供应链系统应该提供信息的共享,以便于实现对仓库的区公司——市公司——县公司——营业厅的四级管理。
        博科的项目组针对江苏、广西两大省级移动公司信息平台系统信息孤立,原有MIS系统不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问题,结合移动需求,提出了行业解决方案。博科提供的物流供应链系统项目包含了供应商管理、物料信息管理、采购执行和物流管理等功能,可以全方位满足移动公司物流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提高物资管理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信息化总体应用框架包括专业信息系统、数据仓库管理系统、数据挖掘和决策支持系统以及企业统一信息平台。其中企业信息平台实现统一的展示和资源访问管理,集成企业的各类信息和应用,实现网络安全管理。目前,江苏移动和广西移动已经完成统一信息平台二期工程的建设,实现了一点接入全程服务。在06年完成三期工程多个单项工程的基础上,两大省级移动公司将引进博科的物流供应链系统,结合同一信息平台系统现状进行供应链系统单项工程建设。

     

    博科资讯简介
        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科资讯)创始于1992年,是中国最大的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和自主平台软件供应商。博科资讯帮助国内十余万家企业成功进行了信息化建设,形成了从低端到高端、从财务软件、企业资源计划(ERP)、商业智能(BI)到物流供应链管理系列规范的产品体系。“创新、超越、突破”是博科的企业精神,也是博科在技术研发道路上不断攻关的源源动力,2004年博科资讯率先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美国软件工程研究院(SE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3认证的企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