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循环图

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正式揭牌(图)

2015-03-11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8日上午,“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挂牌仪式暨市立四院第一届肾友会举行。仪式上,枣庄市慈善总会、滕州市慈善总会向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捐赠了总计10万元的慈善救助金。

   
  2月8日上午,“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挂牌仪式暨市立四院第一届肾友会举行。
   

 

  

  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正式揭牌。

  大众网枣庄2月9日讯(见习记者 孟令洋)2月8日上午,“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挂牌仪式暨市立四院第一届肾友会举行。仪式上,枣庄市慈善总会、滕州市慈善总会向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捐赠了总计10万元的慈善救助金。

  枣庄市卫生局副局长任怡春、枣庄市民政局副局长盛明真、滕州市慈善总会会长于凤春等参加揭牌仪式,枣庄市卫生局医政科科长卢伟主持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枣庄市立四院院长李怀章汇报了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筹建、运行情况;盛明真和于凤春为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揭牌,并分别代表枣庄市慈善总会和滕州市慈善总会向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各捐赠5万元慈善救助金。

  揭牌仪式后,任怡春针对枣庄、滕州两级慈善总会的慈善助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任怡春充分肯定了枣庄市慈善血液透析中心的工作,对血透中心的运行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拓宽资金来源,切实筹资减负;二是要聚力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患者满意;四是要完善质量控制,务必安全运行。

  揭牌仪式后,第一届肾友会召开。山大二院血液净化中心主任时一民等就血透患者的自我管理和高磷血症临床应对方案作了专题讲座。70余名肾友和家属对肾友会的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真听、认真记,积极向专家咨询治疗中的困惑。同时也积极参与到有奖问答和抽奖活动中。肾友们和家属表示,本次活动准备的宣传资料和专家讲座让他们收获了知识,派送的精美礼品也让他们尽兴而来,满载而归。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