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陈盆滨100天100个马拉松广州海心沙开跑

2015-04-02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日,陈盆滨“挑战100-一执跑“百日连续马拉松挑战在广州小蛮腰附近的海心沙广场鸣枪起跑,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网球运动员郑洁也将陪同陈盆滨一起开跑。陈盆滨将在在7月10日完成所有挑战。

   

   

  4月2日,陈盆滨“挑战100-一执跑“百日连续马拉松挑战在广州小蛮腰附近的海心沙广场鸣枪起跑,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网球运动员郑洁也将陪同陈盆滨一起开跑。陈盆滨将在在7月10日完成所有挑战。在起跑前,陈盆滨前往安利广州生产基地进行全面的健康监测,全球保健食品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将为陈盆滨提供全程营养支持。据了解,陈盆滨将于6月5日-6月15日抵达临沂、泰安、济南、德州等城市。

  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表示,安利纽崔莱以“运动+营养=健康”为品牌理念,10余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广大众体育运动。陈盆滨的创举,彰显了不断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也为推广跑步运动做出了贡献。为此,安利纽崔莱在沿线城市发起了“我身边的马拉松”活动,向公众普及长跑知识。同时,作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纽崔莱品牌征集更多网友参与“和陈盆滨一起助力北京2022”加油征集中,为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送去祝福。

  自4月2日至7月10日,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将挑战史无前例的壮举,连续100天跑100个马拉松,陈盆滨将携手百位嘉宾前行,完成总长4219.54公里的挑战。据悉,为保障陈盆滨的安全顺利地完成此项挑战身体极限的行程,主办方特别邀请安利纽崔莱品牌全程陪伴,为陈盆滨提供个性化的营养方案建议及营养产品支持。

  陈盆滨是中国著名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专门征战地形复杂、距离百公里以上的顶级极限马拉松比赛。去年,他赢得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成为首位顶级极限马拉松中国籍优胜者的同时,也谱写了七大洲顶级极限马拉松完赛大满贯的神话。这段4219.54公里的征程,将从广州展开。陈盆滨沿着东南海岸,穿越广东福建后,回到老家浙江;继而坚持北上,途径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在7月10日抵达首都北京,完成传奇跑旅。

  跨越100天30余个城市的漫长马拉松征程,陈盆滨不仅需要面临身体耐力的极端征程,同时也需要经历南方暖春潮湿、江南梅雨以及北方酷暑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安利纽崔莱特邀团队为陈盆滨制定了针对性地营养保障方案,不断审视陈盆滨的身体饮食状况,不仅保障其必须的蛋白质、水溶性维生素的摄入补充,保障肌肉损伤的及时恢复,同时从营养的角度给出建议,帮助他缓解身体疲劳,调节免疫力。纽崔莱也将为陈盆滨提供其必需的营养产品支持。纽崔莱特邀团队也为普通跑者提供了膳食营养建议,包括摄入优质蛋白、注意水溶性维生素B、C的补充及抗氧化植物营养素的摄入,长跑爱好者可以据此审视自己的膳食清单进行调整

  80余年来,纽崔莱作为直销巨头安利旗下品牌,凭借着雄厚的科研实力、从种子到成品的严格质量把控、个性化优质服务以及成功的品牌管理,已连续多年雄踞世界膳食补充剂及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第一品牌宝座。以蛋白质粉、倍立健片领军的28款纽崔莱产品,也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食品安全及卓越品质的象征。2000年纽崔莱开启奥运合作,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保健食品。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