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衣收集箱"温暖继续 新设四处爱心捐衣点" /> "棉衣收集箱"温暖继续 新设四处爱心捐衣点" />

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棉衣收集箱"温暖继续 新设四处爱心捐衣点

2013年12月17日 16:23作者:田甜来源: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自10月26日推出“微公益-棉衣收集箱”活动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活动开展近两个月共收到网友的爱心棉衣近500件,其中300件已经送到特殊教育学校和乡村小学的孩子手中,最新收集的100多件衣服我们也将于近日送出。为了方便网友继续捐赠棉衣,奉献爱心,枣庄大众网在市区新设立四处爱心棉衣收衣点。

枣庄大众网“棉衣收集箱”

  大众网枣庄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田甜)枣庄大众网自10月26日推出“微公益-棉衣收集箱”活动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活动开展近两个月共收到网友的爱心棉衣近500件,其中300件已经送到特殊教育学校和乡村小学的孩子手中,最新收集的100多件衣服我们也将于近日送出。为了方便网友继续捐赠棉衣,奉献爱心,枣庄大众网在市区新设立四处爱心棉衣收衣点。

  首批爱心棉衣送到特教学校 孩子们露出灿烂笑容 

  爱心棉衣送乡村小学 孩子们有了第一件羽绒服

  12月17日下午,枣庄市第十六中学的高老师来到枣庄大众网,手中拎着大大的包裹。原来,高老师从枣庄大众网上看到了“棉衣收集箱”活动,特意请假来捐赠棉衣。“这些衣服都是六七岁的孩子能穿的,基本都是冬天的衣服。”高老师告诉工作人员,希望得到这些衣服的孩子能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像高老师这样的爱心市民并不少,几乎每天都有市民来到枣庄大众网办公室捐赠棉衣。至今我们已收到市民的爱心捐赠棉衣近500件,其中300件已送到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和附近的乡村小学的孩子手中,最新收集的100多件衣服我们也将于近日送出。

  同时,对于很多网友提出,希望多设立一些“棉衣收集箱”爱心捐衣点,方便大家捐赠棉衣,目前通过我们沟通,四个爱心点开始配合我们的“棉衣收集箱”计划,成为我们的爱心收衣点:

  1.罗医生父子牙科

  地点:光明广场西侧、龙庭路电视塔北100米

  接收时间:上午10点—下午4点

  2.北京童年儿童摄影

  地点:文化路路南体育馆北大门西侧

  接收时间:上午10点—下午4点

  3.母婴家园

  地点:总店 解放中路38号

  振兴分店 枣杨康乐园南侧

  接收时间:上午10点—下午4点

  4.金宝贝国际早教枣庄中心

  地址:亚细亚马可波罗酒店2楼

  接收时间:上午10点—下午4点

  如果您的家中有闲置的儿童衣物,欢迎到枣庄大众网及爱心捐衣点进行捐赠,传递爱心,让更多的孩子过一个暖冬!

枣庄大众网“暖冬-幸福”专题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