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蓝天责任” 200名大众网友共植绿色屏障" /> 践行“蓝天责任” 200名大众网友共植绿色屏障" />

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践行“蓝天责任” 200名大众网友共植绿色屏障

2014年03月12日 15:17作者:张乔阳来源:大众网

3月12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发起践行“蓝天责任”——3.12全民植树公益活动,在市中区西王庄乡黄庄村正式启动。来自枣庄市交通局、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枣建集团、山东中原集团、光明路小学、逸夫小学、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建设路小学、探路者俱乐部、元祖食品等十几家爱心单位的200多名网友及枣庄大众网拍客,共植绿色生态屏障,为“治污减霾”贡献自己的力量。

践行“蓝天责任”——3.12全民植树公益活动启动。(杨文昌 摄)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逸夫小学一名学生将许愿瓶挂到刚栽植的树上。

小树上的悬挂的许愿瓶。

  大众网枣庄3月12日讯(记者 张乔阳)3月12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发起践行“蓝天责任”——3.12全民植树公益活动,在市中区西王庄乡黄庄村正式启动。来自枣庄市交通局、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枣建集团、山东中原集团、光明路小学、逸夫小学、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建设路小学、探路者俱乐部、元祖食品等十几家爱心单位的200多名网友及枣庄大众网拍客,共植绿色生态屏障,为“治污减霾”贡献力量。

  上午10点左右,6辆大巴车在光明广场全部就位,爱心单位陆续到达,整装待发。“第一次参加这种植树活动,很兴奋,一大早就过来,希望能多种几棵树,绿色我们的家园。”来自探路者俱乐部的网友裴女士说道。

  上午11点左右,大巴准时到达市中区西王庄乡黄庄村植树区。“请依次领取植树工具,开始植树”,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200多名网友纷纷拿起铁锹、树苗,走向不远处的裸露地带,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我和同学一起种了2棵树,这是第一次种树,特别开心。”来自光明路小学的刘振雪用脚踩实土后说,参加这样的植树节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不仅自己在劳动中得到快乐,还能让枣庄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绿色。

  为让植树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枣庄大众网的工作人员特地为参与植树活动的网友们准备了许愿瓶,让网友将环保宣言、自己的心愿连同小树苗一起种植在这片土地上,希望他们能在今后关注环保,收获希望。“我和好朋友一起将我们的许愿瓶和我们刚种下的小树埋了起来,希望我们的小树能像我的愿望一样,快乐成长。”逸夫小学的张琦和张子晴将2个许愿瓶放入刚挖好的土坑里,张琦说希望小树快快成长,让环境变得更加清新。

  “今天我们联合枣庄大众网与广大网友一起种下一棵棵小树苗,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植绿枣城大地。”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团委书记陈庆芬说,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多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始终坚持投身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公益捐助等社会公益活动,今后他们也将继续坚持下去,为建设“生态枣庄”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网友种下了200多棵小树苗。很多网友依旧意犹未尽,“今年我们种下了小树苗,希望来年有机会再过来时,能看到这些小树苗长绿叶生新芽,长的越来越好。”一位网友说道。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