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小区一晚上17辆车被砸 车内感冒药竟也被偷

2015-04-15 21: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乔阳

“一大早小区就有业主喊自家玻璃被砸了,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后来才发现,被砸的不止一辆。”今天上午,家住锦龙国际小区市民乔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所居住小区有十几辆车被砸。记者随即前往进行采访,据了解,锦龙国际小区共17辆车被砸,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一辆被砸车辆被花布遮挡起来。

被砸车辆留在地上的碎玻璃渣。

  大众网枣庄4月15日讯(记者 张乔阳)“一大早小区就有业主喊自家玻璃被砸了,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后来才发现,被砸的不止一辆。”今天上午,家住锦龙国际小区市民乔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所居住小区有十几辆车被砸。记者随即前往进行采访,据了解,锦龙国际小区共17辆车被砸,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小区17辆车被砸 礼金、感冒药一并消失

  “今天一大早,小区内就听到不少人喊,下楼时,才得知我家邻居的车玻璃被砸了。”乔先生告诉记者,本以为是谁的恶作剧,可在另一侧,另一家邻居的车也被砸了玻璃,之后发现竟有十几辆汽车被砸。

  “有的是砸车副驾驶座的车玻璃,有的是撬车门,你看地上碎了一地玻璃渣。”乔先生指着地上的玻璃渣告诉记者,车被砸了,很多车主都开车去换玻璃了。

  记者在小区内看到,地上还存有不少玻璃渣,在B2楼附近一辆别克车的副驾驶座玻璃被一块布遮挡住,地上还存留着一片碎玻璃。

  “我邻居的车被砸了玻璃,原本放在车里的500元礼金被偷了,就连给孩子买的感冒药也被拿走了。”在B2楼附近,秦女士说道。

  “一期被砸了几辆车,二期这几栋楼之间被砸了十来辆,一大早上,公安、物业都过来了,有些车没被偷,只是车玻璃被砸了,有些车辆放东西,都被一扫而空了。”小区一商铺老板告诉记者说。

  “我的车玻璃被砸了,虽没丢东西,但也够气人的。”宋先生气愤地说道。

  当班保安并未发现可疑人员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记者来到锦龙国际小区的安居物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事件已经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物业只能配合调查工作。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被砸事件估计发生在15日凌晨2、3点左右,被砸了十七辆车。当天夜里,小区内有值班保安4人,保安巡查时,使用的是强光手电筒。而由于车辆被砸的车门、玻璃位于绿化带一侧,造成保安在巡查时,不易被发现。同时,小区保安巡查也是按照时间段进行巡查,所以直到今天早上有业主报案,小区才得知车辆被砸。

  “目前,小区监控已被公安部门取走,物业经理去协助调查了,其他具体情况,我们并不太清楚。”工作人员说道。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枣庄市公安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一旦有结果,将会进行公布。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