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吃货探店

送福利!试吃团走进元祖蛋糕

2014年03月24日 14:15作者:郭镇华 徐梦 孙中鹏来源:大众网

3月22日下午2点半,第七期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走进元祖蛋糕店,品尝源自台湾的美食。从艾草麻糬到冰凉绿豆糕,从芝士蛋糕到冰激凌蛋糕,每一样美食都让网友爱不释手。

元祖美食。

蛋糕店工作人员为试吃团网友准备美食。

7岁小吃货孙硕洋对美食爱不释手。

试吃活动现场。

“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第七期网友合影。

  大众网枣庄3月24日讯(记者 郭镇华 徐梦 见习记者 孙中鹏)3月22日下午2点半,第七期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走进元祖蛋糕店,品尝源自台湾的美食。从艾草麻糬到冰凉绿豆糕,从芝士蛋糕到冰激凌蛋糕,每一样美食都让网友爱不释手。

  本次活动打破年龄限制,“小吃货”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试吃团活动,7岁的孙硕洋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试吃活动现场,他也成了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来最小的一位团员。别看他年纪小,但是体型可一点也不小。在活动开始前,他就很认真的询问工作人员都吃什么,并开始了解试吃美食的制作工艺和材料。小硕洋绝对有资深吃货的潜质,“不仅要会吃还要会做”。活动开始后他更是不甘示弱,在吃的同时还不停对美食进行评论。

  整个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网友们品尝了宝岛凤梨酥、冰凉绿豆糕、艾草麻糬、虎皮卷、抹茶卷、巧米卷、香槟葡萄卷、肉松卷(咸味)、燕麦卷、桂圆核枣糕、冰淇凌蛋糕、慕思蛋糕、鲜奶蛋糕等美食。

元祖蛋糕代金劵。

  快乐生活分享美味 将吃货精神进行到底

  为鼓励网友们晒出自己的美食心得,元祖专门为试吃的网友准备了价值100元的蛋糕代金劵。网友可以将自己拍摄的美食美图、试吃心得上传到鲁南论坛,届时,枣庄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组委会将评选出最会分享、最能打动吃货们的美食照片及文字并评出星级吃货,星级吃货都会获得元祖蛋糕代金劵一张。

  网友们可通过加入“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官方QQ群(群号279649985)、关注枣庄大众网官方微信“悦活枣庄”(搜索订阅)、枣庄大众网新浪官方微信“悦活枣庄”或者实时关注鲁南论坛置顶帖了解活动最新信息及报名方式。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