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财经

枣庄农信举办“知荣辱、树新风,做有为青年”演讲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xuxiaohan

       


        枣庄大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崔洪光 高崇亮)为深入进行党员教育、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枣庄办事处举办了“知荣辱、树新风,做有为青年”演讲比赛和巡回演讲活动,深入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激发全市信合员工爱国、爱社、爱岗热情。

        4月份,省联社下发《关于举办“知荣辱,树新风,做有为青年”演讲比赛的通知》的文件后,办事处党委对省联社的演讲活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意见,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落实。为保证选出优秀职工参加省联社的比赛,充分利用这个进行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团员青年队伍建设的好机会,于5月10日组织了选拔赛,从辖内6家联社和办事处6个科室、中心选送的24名选手中评出1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联社的演讲赛,在5月18日省联社的比赛中取得了95.82分的好成绩,在19名选手中位列第三名,荣获二等奖,为枣庄农信争得了荣誉。

        为充分利用演讲这一生动的宣教形式,取得更广泛的宣传效果,办事处组织选拔赛中的9名优秀选手组成演讲团,从5月15日开始,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利用晚上的时间,在全市6家联社进行巡回演讲,演讲文章逻辑性强,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掷地有声,听众群情振奋,掌声雷动,普遍叫好。使广大信合员工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通过演讲选拔赛和巡回演讲,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一是激发了广大职工对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的积极性,使全体干部职工对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认知程度有很大提高。二是选拔赛和巡回演讲本身就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形式和组成部分,通过巡回演讲,有力促进了枣庄市农村信用社企业文化建设,极大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是巡回演讲在农村信用社正在进行案件专项治理和商业贿赂治理等两个治理活动时举办,演讲的主题是“知荣辱、树新风”,标明了正确的舆论导向,有力促进了两个治理活动的开展和良好社风的形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