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财经

市中区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重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岩

       

        枣庄大众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扈爱民)今年以来,市中区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扩大社会就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措施来抓,深入开展“重点项目推进年”活动,着力培植支柱产业、骨干企业和优势产品,重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截止8月底,市中区年初确定的60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已有56个开工建设,开工率为93.3%,16个竣工投产或试生产,累计完成投资19.43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19个。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项目开工率高,投资规模大,大项目投建比重增加,工业项目比例增大的良好态势。

        工作中,市中区委、区政府积极强化激励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建立了区级领导帮包重点项目制度,全程帮包,一抓到底,及时反映项目建设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各级各部门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项目建设的第一推动力,吸引外资,启动内资,激活民资,广借外力上项目,已大招商、大投入,打造跨越发展的加速度。同时市中区坚持把“一区、两园”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和项目聚集、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基地,累计投资6.79亿元高起点、快速度的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倡导集约用地、加大建设密度、提高单位投资强度等措施,充分盘活、用足现有土地资源。不断优化建设环境,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提速,实现了重点项目建设的“零障碍”。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