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法制

枣庄军分区加强行业兼职武装干部管理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中国国防报 编辑:张岩

       

        大众网枣庄8月31日讯    8月22日,山东省枣庄军分区为期7天时间的全市行业(系统)兼职武装干部集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行业(系统)的76名兼职武装干部接受了系统的武装工作知识和军事技能培训。这是该军分区为提高行业武装干部素质、加强队伍管理的又一举措。

        前段时间,军分区领导在行业(系统)武装部调查了解兼职武装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时,发现有一些干部对本行业(系统)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一知半解,成了“甩手掌柜”,影响和制约了行业(系统)武装工作的创新发展。这一现象引起了军分区党委的高度重视。

        针对行业(系统)兼职武装干部存在的问题,他们组织行业(系统)兼职武装干部进行军事集训,从强化责任使命入手,教育引导兼职武装干部正确处理抓武装工作与抓其他工作的关系,牢固树立“兼职要尽责、尽责要尽力”的思想。针对兼职武装干部素质参差不齐的状况,他们组织大家系统学习武装工作法规知识、民兵预备役工作经验和军事技能。积极协调市委市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把武装工作作为重要内容纳入行业(系统)年度考核目标,纳入领导任期目标考核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兼职武装干部抓武装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在此基础上,军分区还进一步加大考核考察和奖惩力度。今年以来,他们先后协调有关部门对两名不胜任武装工作的兼职武装部长及时进行了调整交流,对3名完成武装工作出色、有发展潜力的兼职武装干部给予了提拔使用。(中国国防报/田帅、卢军 )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