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法制

枣庄市公安局聘请23名执法执纪监督员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大众网 编辑:张岩

       

        大众网枣庄9月13日讯 (大众日报记者张环泽报道)今天下午,枣庄市公安局举行座谈会,聘请兖矿国泰化工董事长兼总经理丁辉等23人为该局第三届执法执纪监督员,聘期2年。

       市公安局局长万庆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执法执纪监督员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工作情况,对该局“一二三四”工作目标进行了阐述。

        万庆阳要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和广大民警要自觉、主动地接受执法执纪监督员的监督,对他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要虚心诚恳地接受,认真纠正和改进,并将情况及时反馈;对执法执纪监督员反映、转递的人民群众对公安部门和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要认真进行查处;对执法执纪监督员就公安机关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有关具体问题提出的询问,必须认真负责地作出答复或解释,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或理由拒绝。对于不尊重、不支持执法执纪监督员工作,不虚心接受监督,接待工作中态度蛮横、推诿扯皮的,特别是对阻碍干扰执法执纪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或打击报复的,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并视情节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万庆阳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内外监督体系和制度,促进公安机关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为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能够担当新时期历史重任的高素质公安机关队伍作出贡献。

        执法执纪监督员们分别发了言,对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

        据了解,为加强队伍和行风建设,枣庄市公安局从1997年起开始聘任执法执纪监督员,今年是第三届。

        市公安局政委李文周,市公安局副局长吴东翔,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厚峰等出席了座谈会。

    附:枣庄市公安局第三届执法执纪监督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  辉      兖矿国泰化工集团
        王明鹏      市供销社
        牛佳棠      市交通局
        朱旭光      市中级法院
        江  卫      枣矿集团
        华守玉      市人大常委会
        刘成典      枣庄日报社
        刘哲霞      市政协
        闫维琳      市纪委
        苏伯喜      伊斯兰协会
        苏振华      伊斯兰协会
        吴  靖      市委政法委
        张中奎      市纪委
        张永伟      市电台
        张冠中      市广电局
        张振民      市检察院
        张环泽      大众日报枣庄记者站
        赵  波      市烟草专卖局
        赵  慧      齐鲁晚报枣庄记者站
        贾继林      市司法局
        程  伟      市电视台
        蒋新华      市行政审批中心
        潘学友      市人大常委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