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法制

枣庄33名民警成为全国公安文联会员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大众网 编辑:张岩

       


        大众网枣庄10月13日讯(通讯员 孟祥伟  聂磊)10月8日,笔者从公安部门获悉,截止目前,我市警方已有33名民警被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经严格资格评审吸纳为会员,成为国家级警营摄影家、作家、画家、书法家。

        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是报请民政部同意,公安部成立的。是全国公安系统文学艺术工作者、爱好者及相关组织组成的综合性社会团体法人,主要业务范围是指导协调全国公安系统开展文艺活动,为公安中心工作服务,为广大公安民警服务。联合会对会员入会的要求较高,我市入会的会员均是多年活跃在全国、省市范围内德艺双馨的专、兼职公安文艺骨干人员,其中还不乏孙景瑞、刘志勇、丁瑞平等国家级的书法家、知名画家。他们入会后,以公安文联为园地,深深地根植于这片沃土,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将会创作出更多的直接反应现实斗争生活、深受民警和人民群众喜爱的公安文艺作品,为广大民警和人民群众献上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据枣庄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闫吉文介绍,此次公布的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山东会员名单共有230人,其中枣庄就达33人,数量在全省十七地市级单位名列首位,充分反映了枣庄市公安局党委近几年来不断优化民警学习环境,为民警业余时间参加各类业务学习提供有利条件所做出的努力,下一步,枣庄警方在公安文化建设方面将继续以公安文联为园地,积极组织各类公安宣传、文化活动,为各类宣传、文化人才的成长创造条件,再努力培养一批再全国公安系统有影响的摄影家、作家、画家、书法家等,为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做出了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