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法制

班子民主干劲足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 编辑:枣庄大众网

       

       大众网枣庄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夫清 翟博文 报道) 11月14日,枣庄市山亭区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市院监察处处长周建洪、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满孝东、区机关党工委书记王德文、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明翰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党组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会前院党组通过党总支向各支部征求了对党组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向党组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意见建议。会上,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情况;学习贯彻全国、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情况;深入开展“防骄破满”大讨论活动情况;开展保障民生“五个一”活动情况;深入开展强化法律监督、着力提高六个方面能力情况;廉洁勤政情况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分别发言。党组全体同志还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我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作风、廉洁勤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党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人员继续保持好良好的精神状态,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更加努力做好今后的各项检察工作,推动我院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满孝东在讲话中认为,该院工作作风非常务实,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方式合理,效果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抓好落实,搞好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区机关党工委书记王德文认为,这次召开的党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我院提出的“办理精品案(事)、打造精品院”方针非常符合山亭检察工作实际,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收到良好效果,希望取得更大成绩。市院监察处处长周建洪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召开的党组民主生活会在组织形式上准备非常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准确到位。建议区院党组对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