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法制

江心田到市中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7-23 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23日讯(通讯员 贾斌  吴敬安)7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心田在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田传海的陪同下,到市中分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市中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等陪同调研。
        在永安派出所,江心田局长听取了派出所整体工作情况介绍,察看了综合服务大厅、110接处警室、执法办案区、生活区和流动警务室,要求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确保对辖区治安形势的有效掌控,同时要创新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在刑警一中队,江局长参观了中队近期破获的案件宣传展板及收缴的各种作案工具,观看了技术性开锁“锡纸快开”的现场演示和“破案为本、民安为荣”的专题汇报片,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情况,要求加强办案区规范化建设,严格网上办案。在文化路派出所北龙头社区警务室,江局长听取了社区民警社区警务工作介绍,详细询问了信息采集录入情况,对他们的“错时走访”“流动警务室”等工作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社区民警服务群众、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提出要求。江局长还参观了北龙头居委会民兵连,检查了物资装备配备情况。在税郭公安检查站,江局长听取了检查站日常运行管理的情况汇报,察看了安检区、待检区、综合办公区,了解了检查站警力部署、勤务运作、盘查堵截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站建设运行以来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检查站在发挥“封边、控点、锁城”中的作用提出要求。
        在实地考察调研后,江心田局长对市中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分局的工作状态、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工作实绩,都有了新变化。特别是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警务活动、勤务活动和安保执勤任务,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社会管理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江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要强化基础信息采集,加强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打防管控”水平。二是要创新管理,贴心服务。牢固树立民本警务理念,注重积累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探索运用“传统+科技、传统+信息”的新型警务工作机制,不断提升警务工作的科技信息含量。三是要着力提高打击犯罪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刑侦部门在打击违法犯罪的前沿主力作用,多警联动,形成打击合力。刑侦部门要加强与基层派出所在打击、管理、防范中的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四是要加强税郭公安检查站的运行管理。治安、刑侦、交警、派出所等部门要加强联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可疑人员、车辆盘查力度,严厉打击流窜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要延伸服务触角,及时为群众办理有关的车管业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