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情人节法库举办大型相亲会 姑娘大胆“抛绣球”

2015-02-14 22:20: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沈殿成

“法库姑娘”相亲设有抱团取暖(单身男女抱团取暖游戏)、抛绣球相亲、自由联谊等主体活动。抛绣球区,40名法库姑娘分4组,每组10名,身着辽代服饰,上绣楼抛绣球,百名单身男士在绣楼下抢绣球。

情人节法库举办大型相亲会姑娘大胆“抛绣球”

  法库姑娘“抛绣球” 沈殿成 摄

  “绣球”抛向空中 沈殿成 摄

  中新网沈阳2月14日电 (记者 沈殿成)沈阳市“法库姑娘”相亲会,14日在法库县正式启动,令人关注的是,现场上演了真实版的“抛绣球”相亲活动。

  据了解,“法库姑娘”相亲会主要是面向法库的中省市直、县直各单位部门、各乡镇、各企业单身女士而开展的招亲活动。步入职场、整天忙于工作的法库单身女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许多单身女士因为忙于事业或交友范围狭窄而耽误了个人的爱情和幸福。为给这些单身女士们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寻找幸福,法库县举办了本次活动。

  “法库姑娘”相亲设有抱团取暖(单身男女抱团取暖游戏)、抛绣球相亲、自由联谊等主体活动。

  抛绣球区,40名法库姑娘分4组,每组10名,身着辽代服饰,上绣楼抛绣球,百名单身男士在绣楼下抢绣球。主持人请接住绣球的每组男女上台互动,鼓励其大胆表白,展示才艺;为配对成功的相亲者发放奖品。

  法库县副县长盖燕风在致辞中说,法库姑娘相亲会既是为单身男女朋友们搭建认识与交流的平台,也是展示和推介法库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历史文化的良好机会,对于推进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拉动全市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快速增长,提高法库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有重要意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男男女女。法库县一个乡镇主要负责人也带着女儿来“抛绣球”,遗憾的是活动结束后没有遇到理想人选。

  一位“抛绣球”成功的女孩告诉记者,她是某知名大学研究生毕业,目前在法库县一事业单位工作,对于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了一位在公安部门工作的男士作男友,非常开心。那位男士则表白:中午我请她吃饭。

  记者再一次问他们:“抛绣球”前不是恋人关系吗?他们回答:真的不是。

  看起来,此次“抛绣球”活动,没有事先安排之意,是真正的“抛绣球”。(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