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新闻 > 枣庄人物

展现自我 实现梦想 走在T台的王亚楠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岩

       

        那是优雅之路,那是尊荣之路,那是被无数人梦想和憧憬过的成功之路。

     

        那条路上,留下了她们的绝世风采,世人为之迷恋,赞叹,而那些从容自信的台步背后,隐藏着的故事,却鲜为人知。

     

      T型台女子都是高傲的公主,不苟言笑,表情漠然,冷艳逼人。然而我们所接触到的王亚楠,却亲切可爱,一如你多年后仍会记起的隔壁班女孩。

        19岁的王亚楠,家住枣庄市中区,现就读于上海大学服装设计管理系,一个颇具灵气、充满自信的阳光女孩无论走在何处都会让你眼前一亮。

        亚楠在初中的时候,人们就发现了她的与众不同,苗条的身高赢得了许多同龄人的羡慕.天生一副模特身材,加上靓丽的面孔,更是让她充满了自信。在枣庄市群众艺术馆启蒙老师的精心培养下使她逐渐迷上T台。2003年,亚楠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山东青岛艺术学校,经过三年文化专业的刻苦学习,顺利考入上海大学。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亚楠的成功离不开辛勤培养、教育她的父母,她的父母在枣庄市民政局福利厂工作,善良的父母为了培养女儿的特长,全力以赴给亚楠提供一切学习和发展的条件;因为要经常参加一些赛事历练自己,亚楠的身边总是伴随着妈妈的身影,正是因为这种无私的亲情让亚楠在自己人生的理想之路上越走越远。2005年荣获青岛金威模特大赛十佳,2006年荣获“力诺瑞特太阳能形象大使”中获“冠军”称号。

       一个士兵不当元帅,就不是一个好士兵。当问到亚楠当模特重要还是学习重要时,她肯定的说:“学习是第一位,从事模特这个职业是我的追求。我要在模特职业中发展服装事业。”

       2007年1月7日,亚楠将同其他选手一起参加“鲁南之星”选美大赛的初赛,她将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展现最美的形体语言。希望她能够带着我们的祝福,带着父母的厚望在T台上走的更好、更远。  (记者 张岩)

     

     

     

    王亚楠小档案

        身高:178公分

        民族:汉族

        擅长:T型台模特、广告模特

        才艺特长:跳舞

        籍贯:山东枣庄

        文化程度:大学

    获奖经历:

        2004年在枣庄首界“吉斯杯”中获“亚军”

        2005年青岛金威模特大赛十佳

        2005年第五届山东省职业模特大赛   媒体最受关注奖

       2006“力诺瑞特太阳能形象大使”中获“冠军”称号

        2006年上海服饰“波士登秋季服装”广告模特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