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新闻 > 枣庄人物

普及大众健身 推广瑜伽文化 市瑜伽协会会长陈英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岩

       

     

     

     

     

        大众网枣庄1月23日讯(记者 张岩 摄影 张伟)古老的瑜伽运动从其发源地印度,到欧美、澳洲,再到亚洲,从明星到都市白领,其魅力可说是遍及了全世界。在枣庄的瑜伽修习馆,伴随着轻柔神秘的印度音乐,健身者们的肢体伸展着,慢慢地吸气,慢慢地呼气,时而如灵猴摘桃,时而如仙鹤展翅,时而如小猫蹲坐……这一切都在传递一个时尚的资讯:女性打造美丽,不仅要有好的化妆品护肤品的呵护,还要有健康的运动保养方式。这是枣庄市瑜伽协会会长陈英女士带给全市的健身经典。

        陈英,从小就有着坚强的个性,2004年春天,不经意间接触到一篇关于瑜伽的报道,引发她极大的兴趣,基于好奇和兴趣,她开始学习瑜伽。首先感受到的是修习后带来身体上产生的变化,随后感觉颈椎、腰椎、肠胃已经没有以前的剧烈疼痛,然后惊觉——这,才是她真正想要的运动。从此,她爱上了瑜伽,也产生了深入下去的想法,“既然瑜伽能够改变我,让我在精、气、神方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会改变其他人”。雷厉风行的她立即着手准备,成立了枣庄市心悦瑜伽馆,积极宣传瑜伽的功效,从刚成立时的七、八个人到现在的数百人,让枣庄人民从对瑜伽的陌生到熟悉,逐渐推广开来。

        2006年6月3日枣庄市瑜伽协会在枣庄市体育总会成立,陈英女士任会长,瑜伽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枣庄拥有了全市最具权威性、学术性的修炼瑜伽的团体。瑜伽协会在陈会长的领导下,在全市积极推广瑜伽文化,培训并认证专业瑜伽导师,宣传瑜伽行业最新资讯,瑜伽协会本着对学员、对品牌自身、对瑜伽事业负责的原则,对培训学员进行严格的考核,并按照瑜伽协会的培训体系和各种教材执行。开设文化、心理、健康学,通过练习瑜伽来调节身心的统一和性格的温和,在考核合格后,颁发等级证书。

        在陈英会长的带领和关怀下,枣庄瑜伽协会在成立半年多来取得了质的飞跃,在这半年里,瑜伽协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整合、规范枣庄瑜伽市场,成立了多家健康专业机构,为全市瑜伽事业的发展,培养和了输送很多的优秀人才,也为众多渴望健康与成功的人士搭建了一个绚丽的舞台,为瑜伽事业树立了一个行业典范。

        陈会长说,瑜伽不复杂,她不需要大蹦大跳的剧烈运动,也没有年龄、身体条件的限制,而是在一呼一吸间,在宁静、舒缓、祥和的氛围中,呼吸调息、动静平衡、身心统一使我们的身体得到锻炼,舒缓压力与焦躁,平和心境,调整自律神经,且通过各种体位练习,达到平衡腺体分泌,纠正不良身姿的目的。是的,瑜伽在塑造外在形象的同时,还给人一种内心的静和,女人因瑜伽变得快乐而美丽,又因瑜伽变得美丽而快乐。这就是女性与瑜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