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3名“追风骑士”今日启程 踏上环山东半岛骑行之旅

2014年04月16日 08:53作者:孙姝华 杨文昌来源:大众网

“开车太快,步行太慢,只有骑行才能留住身边的风景……”今天早上6:30,大众网枣庄骑行团的3名“追风骑士”正式启程,踏上了环山东半岛骑行之旅,这也是大众网枣庄骑行团的首次远距离骑行。

视频:追风骑士单车骑行山东半岛践行环保

3名骑行者出发前合影。

3名骑行者与前来送行的骑友合影。

3人启程踏上环山东半岛骑行之旅。

前来送行的骑友跟随着3位骑行者一起出发,并将他们送到界牌岭。

  大众网枣庄4月16日讯(记者 孙姝华 杨文昌)“开车太快,步行太慢,只有骑行才能留住身边的风景……”今天早上6:30,大众网枣庄骑行团的3名“追风骑士”彭光大、程继宽、苏理正式启程,踏上了环山东半岛骑行之旅(注:原定参加本次骑行活动的刘恒星因家中临时有事,被迫放弃了此次骑行),这也是大众网枣庄骑行团的首次远距离骑行。在未来的近半个月时间,他们将从枣庄出发途径莒南、日照、黄岛、青岛、海阳、乳山、荣成、威海、大连、旅顺、蓬莱,最后由烟台乘坐长途汽车回到枣庄,结束此次的骑行,预计骑行1600多公里。

  今天早上5:30分左右,近30名无线单车俱乐部的骑友们相聚在枣庄捷安特专卖店门口,为彭光大、程继宽、苏理3壮行,为他们助威打气。

  “我们的单车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每次只要有骑行的骑友出发,我们这些骑友都会自发的组织起来给他们壮行,这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一个传统。”单车俱乐部的领队黄勇告诉记者,“只要有远途骑行的人,我们都随时和他们保持联系,一来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支持,二来也让我们知道他们是否平安。”

  记者在现场看到,骑友之间的友情确实很让人感动,每一位到来的骑友都会给3人说上一些祝福的话,然后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他们,苹果、雨衣……

  “不知道天气情况怎么样,我给你们一人准备了一包一次性的雨衣,留着备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给我们报平安,虽然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去,但我会在精神上和你们同行。”骑友潘序华对彭光大等3人说,“我也很想去,这个机会很难得,但是我现在还要上班,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

  “这三位大哥是践行低碳环保的先行者,既宣传了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观念,又可以近距离的贴近大自然,很为他们感到开心,希望他们注意安全,一路平安。”潘序华说道。

  在现场,记者看到,不仅仅单车俱乐部的骑友前来送行助威,汽摩协会的一位骑友也加入到了壮行的队伍中,他用自己的独特的方式来为3人壮行。“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他们一路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就行。”

  “今天心情很激动也很高兴,筹划了这么久,今天这个计划终于实现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在这次骑行的乐趣,也会及时的回传路上的图片,让网友、骑友们和我们一起分享沿途的美景。”彭光大说。

  在本次骑行途中,3名骑行者每天将为枣庄大众网鲁南论坛独家发回图片和文字,枣庄大众网也将和诸多骑行爱好者一起,等待他们每天的精彩故事和我们分享。

  

  枣庄4名骑行者将骑行山东半岛 16日正式启程

  11日,记者在捷安特专卖店见到了这4名骑行者刘恒星、彭光大、程继宽、苏理,通过交谈记者得知,这次环山东半岛骑行是他们骑行最远的一次,他们将与4月16日从枣庄出发途径莒南、日照、黄岛、青岛、海阳、乳山、荣成、威海、大连、旅顺、蓬莱,最后由烟台乘坐长途汽车回到枣庄,结束此次的骑行。此次环山东半岛骑行预计历时半个月,骑行1600多公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