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金融理财

枣庄中心支公司爱心助学捐款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2-07-20 来源: 编辑:张秋峰

       

        今日,按照枣庄中心支公司季度工作部署,,枣庄中心支公司前往山亭文王峪小学,举办爱心助学捐款仪式暨三赢工程表彰大会。本次会议有教育局领导、枣庄中心支公司后援内勤、三赢工程达标人员及文王峪小学的师生代表100余人共同参加。来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对会议的整体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活动以枣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永的爱心助学发言拉开帷幕,王永代表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向文王峪小学全体师生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并感谢完成三赢工程的太平精英们。他说:捐助贫困学子既是关注国民基础保障的善举,同时又为我们奉献爱心、支持关心下一代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要一如既往的把慈善助学作为 持之以恒、回报社会的企业行为,作为企业文化,长久的开展下去。文王峪校长代表文王峪小学全体师生对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致以深厚的感谢。活动中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为文王峪小学捐款6000元,三赢工程精英代表孙艳、褚衍英等为文王峪小学捐赠12套教师办公桌。文王峪小学校长为三赢工程的太平精英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自201141日以来,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为改善文王峪小学教学坏境,先后更换了课桌椅,建立了爱心图书室,添置了电视机、DVD等先进教学器材。三赢工程即体现公司增员组织大发展的宗旨,引领优秀太平精英之路,又体现了太平人捐助贫困学子关注国民基础保障的善举,奉献爱心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

        此番将公司的三赢工程和爱心助学相结合,是保险营销中的创新,也是爱心助学形式的革新,我们把这种方式作为企业文化,将爱心助学与公司的业务发展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长久的开展下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