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滕州 > 滕州商街

大众网滕州频道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 编辑:滕州大众网

       

    大众网滕州频道简介

        大众网(  www.dzwww.com)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拥有新闻采访权,并能够独立发表原创新闻的综合性新闻网站。滕州大众网(www.tzdzwww.com)是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的地方网站。作为滕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新闻媒体,滕州大众网以“突出新闻强势,弘扬社会正气,服务滕州大众,沟通天下信息”为宗旨,将向网民提供及时快捷、客观、公正的新闻报道。


        网络媒体作为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的第四媒体,以其快捷报道、海量信息、无限传播等优势,成为现代人获知新闻的首选。滕州大众网将对新闻进行第一时间采访,第一时间发布,从而打破了传统媒体时效上的局限,满足了大量网民的信息需求。滕州大众网开设滕州新闻、滕州人物、经济、逛街、汽车频道、女性、图说滕州、美食、基层采风、专题、涉煤产业、房产家居、法制、理论、教育、健康、滕州概况、鲁南论坛等二十余个服务咨询频道,近百个子栏目,24小时不间断更新,即时提供最新咨询 。滕州大众网将成为网上展示行业形象、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大众生活的首选媒体。 


        一、媒体角色的价值
        滕州大众网( www.tzdzwww.com)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枣庄、滕州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是鲁南地区最前沿的、本地化的、专业的网络传媒平台。


        二、影响力的价值
        大众网在山东各级当地政府、行业和企业用户中拥有多重合作关系,同时在推动该地区网络传媒报道、形式、新领域开拓方面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三、读者的价值

        大众网的读者是在地方上具有重要的决策权、执行权和建议权的一大批关键客户。
        1、大众网拥有中高收入的读者群。读者月收入分布:1000元以下:5.8%;1000-2000元:20.5%;2000-4000元:36.8%;4000-6000元:28.0%;6000元以上:8.9%。
        2、读者学历分布:高中/中专15.2%;大专27.8%;大学本科45.0%;本科以上/其它12.0%。


        四、传播的价值
        滕州大众网24小时滚动发布新闻,有精干的新闻记者、编辑在为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滕州频道工作。网站及时更新最新新闻。滕州大众网立足山东,宣传滕州,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
    为弘扬主旋律,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全面树立对外形象,滕州大众网开办滕州大众新闻频道,加大宣传力度,从不同侧面宣传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等各行各业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让广大网友了解滕州、支持滕州。本网诚邀各单位携手联合,通力合作,强力宣传在三大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倡树良好形象,促进滕州健康快速发展。


        滕州大众网以创造“网上大众新生活”为理念,以创造滕州第一网络门户品牌为目标。让我们加强联合,共同发展。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