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打车难 > 看视频

《六六说新闻》第8期:岳父、家暴猛于虎啊!

2014年03月17日 18:31作者:刘亚洲来源:大众网

由枣庄大众网策划出品的新闻脱口秀栏目《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8期:岳父、家暴猛于虎。精彩内容不能错过!

  大众网枣庄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亚洲)由枣庄大众网策划出品的新闻脱口秀栏目《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8期:岳父、家暴猛于虎。精彩内容不能错过!

  一、祈福马航MH370

  3月8号的凌晨1点20分,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一时间引起各方广泛关注。(九画面新闻视频)此刻,马航MH370依旧杳无音信,搜救也仍在继续,让我们为航班上239个生命和其中154名同胞祈福,期待奇迹的发生。

  二、硕士生入职中石化不足1年受贿6万元 被岳父举报

  28岁的小伙乔某硕士毕业后入职中石化某下属公司采购部工作,工作不到一年,以“行规”受贿六万元,他把这六万块分别给了妻子和同居女友,也因此让两个女人察觉到有第三者的存在。最终,乔某被岳父举报受贿。从这条新闻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现在岳父已经成为了反腐阵线的新生力量啊!

  三、网传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前几天,网上突然爆出一则娱乐猛料,奶茶妹妹章泽天,这位90后清华校花与比她年长19岁的京东掌门人刘强东恋爱了。刘张恋传出,网友的态度出现两极分化。有些人出言祝福奶茶妹妹,然而呢也有不少80后像我们运营部的王斯澄一样表示愤慨:90后的漂亮妹妹都去找70后的成功大叔了,哥们现在女朋友还没着落呢!这么看来,我未来的媳妇应该才上幼儿园呢!看着心中的奶茶变成了绿茶,我们栏目组的胖郭、马震、田野等人形成了一个抗议联盟,说今后再也不上京东了,赚我们的钱,还泡我们的妞,今夜,我们都是淘宝人之类的。在这里,六掌柜要跟这个郭马田联盟提个醒,醒醒吧,就奶茶妹妹这个事,连清华的学子都搞不定,那里还轮得到你们呢?

  五、合肥男子周星遭家暴

  只因爱看足球比赛,合肥男子周星常常遭遇妻子的家庭暴力:看世界杯被妻子砍伤、看国足比赛被妻子殴打。尽管如此呢,他仍难舍足球,直到被妻子逼着外出打工。如果说看国足是因为没品位被打,这情有可原,可看世界杯有什么错呢?真心同情这位男同胞啊,看球虐心,看完了被人虐,虐晚了还被赶出家门。在外打工六年后,因无法因受妻子,周星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但因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夫妻感情破裂,法院一审判决不准离婚。六掌柜就不懂了,为什么总有人想用暴力解决问题呢?看看下面这位,也是因为家庭暴力。

  六、闹剧:女子无法忍受家暴跳江600里外生还

  据微博报道,3月6日晚,浙江富阳的董女士轻生跳入了当地的富春江,家人急忙报案,警方连续打捞两天都没有结果,没想到的是,3月8号的上午,董女士出现在了600里外的泰州。董女士说,自己跳江后,被一位船老大救了,就把她带去了泰州。然而,通过警方的调查,这位董女士是在说谎,这起案件就是董女士自导自演的,是一场闹剧,被戳穿后董女士解释说,自己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不堪忍受丈夫天天的打骂。

  你看看,这因为家暴还得进派出所蹲几天。唉,不值得啊!既然说到了家暴,那么你们家有没有家庭暴力?你选择怎样解决?大家可以编辑内容发送到我们的官方微信悦活枣庄或悦活滕州上,也可以在鲁南论坛参与本期的话题讨论,六掌柜会在下一期节目中选出两条精彩的回复,送上精美礼品。另外恭喜上一期参与话题讨论的这两位中奖网友,您将获得百元大礼包,请保证您的手机通畅,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我们的官方微信二维码——悦活枣庄是长成这样的,手机看六六说新闻,你可以关注官方微信二维码——悦活滕州。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