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高考 > 看视频

《六六说新闻》第19期:5龄童原是情圣

2014-06-03 11: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亚洲

5岁男童同时交往3女孩称压力大想回4岁、司机高速上追鸡不成一头撞护栏、宝马男晒开车喝酒照片、老鹰捉鸡因鸡太肥反坠鸡窝……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19期,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六六说新闻》第19期:小孩的世界,你真的不懂!

  大众网枣庄6月3日讯(记者 刘亚洲)5岁男童同时交往3女孩称压力大想回4岁、司机高速上追鸡不成一头撞护栏、宝马男晒开车喝酒照片、老鹰捉鸡因鸡太肥反坠鸡窝……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19期,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5岁男童同时交往3女孩称压力大想回4岁

  一名5岁大的男童小小年纪就成了“情圣”, 录制视频,向妈妈大吐苦水,称同时与三个女孩交往让他头痛万分,自己其实只想“脚踩两只船”,还说做5岁的小孩太难,真想回到4岁...一段有关他因拍拖压力过大而大吐苦水的视频上传网络后,在短短几天内就吸引了超过118万次点击。您看看,现在仔细想想果然还是幼儿园最好混媳妇儿啊。

  司机高速上追鸡不成一头撞护栏

  前几天,淮徐高速212km处发生一起离奇车祸。报警人自称驾驶员,说是眼睛被阳光眯到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现在车辆没法移动,副驾身上有擦伤。民警觉得很疑惑,他也是一路开车过来,并没有觉得特别刺眼。此时,民警听到了一旁的妻子嘟囔到,“就为了追一只野鸡,新买的车报废了”,原来啊,这对夫妻驾车过程中,发现前方路面飞来一只野鸡,丈夫居然开车追着野鸡跑,想“撞伤它带走”,没想到,野鸡跑着跑着飞走了,而这辆轿车直接撞上了路边护栏,导致坐在副驾的妻子受伤。要我说,这位驾驶员胆子可真大啊,夫人就坐在旁边,你还敢追野鸡啊,这下好了吧,追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全赶上了,六掌柜真为你的智商着急啊

  宝马男晒开车喝酒照片 挑逗交警后自首

  接下来还是一位奇葩驾驶员的故事,25日晚,一名开宝马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张手持啤酒驾驶照片,并写道“一边开车一边喝酒是不是违反交规啊?还@深圳交警,问今晚猎虎吗?”。交警劝说其放下酒瓶、安全驾驶,谁知该车主竟又发帖“又开了一瓶”。并在微博中晒出自己闯红灯20多次。再后来,迫于压力,此人前往交警队自首,在他的后备箱里竟然还有剩下的同款啤酒。看吧,这个事例告诉大家,酒驾不但影响交通安全,还影响智商!还有一句话,六掌柜说过很多遍了,就是nozuo nodie,不作死就不会死,就你这智商还敢跟警察挑战,我真为你的智商捉急啊。

  老鹰捉鸡 因鸡太肥反坠鸡窝

  不知不觉间,夏天又到了,你减肥成功了吗?身上赘肉还多吗?看见好吃的能忍住吗?敢穿短裙吗?很多人都说,胖纸都是潜力股,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瘦下来会美到什么程度,可是这些人却不知道,胖也有胖的好处。据媒体报道,家住烟台的孙先生有一天正在自家院里喂鸡,突然从天上俯冲一下一团黑东西,孙先生定睛一看,是一只老鹰,那只老鹰一个俯冲,抓住孙先生家的一只公鸡,孙先生心想这下完了,自家的鸡肯定得被抓走了啊,可只见这老鹰抓住鸡之后,扑腾翅膀却飞不起来,原因是这公鸡太肥,老鹰飞不动,反而坠到鸡窝里去了。您看看,这东莞关门了、快播被查了,就连双飞的薛蛮子,出来以后都选择重新做人了,老鹰在这个节骨眼上还敢去找鸡,还找这么肥的鸡,栽了,也是活该啊!

  交警带女下属开房丢枪被双开

  5月23号,有网友发帖称,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许江带着女下属开房弄丢配枪,目前,经四川省公安厅调查认定,许江严重违反了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已经被双开。看吧,不管你是文章还是黄海波,李天一还是薛蛮子,管不住自己的枪,总有一天是会出事的。

  居民在积水屋中淡定打麻将

  南方暴雨,北方高温,这还不到6月呢,太反常了吧!今年的夏天是让人怎么过……你那儿是热得发紫呢,还是热得发红?最近南方特大暴雨,南方的小伙伴们过的还好吗?六掌柜觉得应该是不错的,你看,江西万载人民在水中打麻将的照片又在网络上走红了。水都这么深了,你们还不跑,是有多淡定啊,还一边打牌,一边泡脚。看来真的是没有什么灾难能吓倒打牌的中国人!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搜索关注官方微信悦活枣庄和悦活滕州之后,您就可以用手机看六六说新闻啦!

  听奇闻趣事、看市井百态。好的,今天的六六说新闻就到这里了,我是掌柜六六,下周一再见!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