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暖冬幸福

“爱心棉衣”第五站

2014年01月24日 15:00作者:孙姝华 刘亚洲来源: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开展“微公益-棉衣收集箱”活动以来,收到了众多爱心网友、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此前,枣庄大众网将收集的1200余件棉衣先后分四次送到了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东山阴小学、光明路街道中心小学、田庄小学、山亭区徐庄镇后峪村,为那里的400余名贫困儿童村民送去了温暖。23日下午,枣庄大众网工作人员又将近期收集到的第五批600多件爱心棉衣送到了冯卯镇5名省经信委“第一书记”帮扶的5个村庄,给这里的村民送来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第一书记”和枣庄大众网工作人员一起将爱心棉衣搬下车。

村民们挑选村适合自己的衣物。

小女孩子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一试。

北山村村干部将爱心棉衣送到村民家中。

  大众网枣庄1月23日讯(记者 孙姝华 刘亚洲)枣庄大众网开展“微公益-棉衣收集箱”活动以来,收到了众多爱心网友、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此前,枣庄大众网将收集的1200余件棉衣先后分四次送到了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东山阴小学、光明路街道中心小学、田庄小学、山亭区徐庄镇后峪村,为那里的400余名贫困儿童村民送去了温暖。23日下午,枣庄大众网工作人员又将近期收集到的第五批600多件爱心棉衣送到了冯卯镇5名省经信委“第一书记”帮扶的5个村庄,给这里的村民送来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23日下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枣庄大众网工作人员将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捐赠的600多件爱心棉衣送到了北山村,省经委下派的五位“第一书记”已在这里等候,看到记者的到来很是高兴,随后,枣庄大众网工作人员和“第一书记”一起将车上的10多包爱心棉衣搬下车来,5名“第一书记”分别给自己村的村民挑选了合适的爱心棉衣,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现场,记者看到,村民们对爱心人士捐赠的这些棉衣都很喜欢,村民们都在挑选着适合自己的衣服,还时不时的将衣服拿给自己旁边的邻居比划,看适不适合他们,同时,从他们中间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挑了一件适合自己的,也给孙子和孙女各挑了一件,他们都很喜欢,看到这么多的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过冬的棉衣,谢谢他们。”北山村的村民王女士高兴的告诉记者,这些衣服都很新,谢谢他们的爱心,这个冬天很温暖。

  “这是我奶奶给我挑选的衣服,是一件唐装样式的裙子,我很喜欢,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的这些衣服。”王女士的孙女用稚嫩的声音说道。

  “首先要感谢大众网的爱心网友给我们捐赠的这些棉衣,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是大众网的网友送给他们春节的礼物吧,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张庄村的“第一书记”赵东升告诉说。

枣庄大众网“暖冬-幸福”专题 

 

  首批爱心棉衣送到特教学校 孩子们露出灿烂笑容 

  爱心棉衣送乡村小学 孩子们有了第一件羽绒服 

  爱心棉衣找到新主人 孩子收到最好圣诞礼物

  600多件棉衣送到后峪村 贫困家庭让爱心人士心酸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